李立群酒後談「唐山9男痛毆1女」!呼籲「1事」網讚:最真實的發聲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發生一起搭訕性騷擾不成而圍毆對方的事件,9名男子暴打1名女子,李立群也出面替受害者發聲。(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發生一起搭訕不成圍毆對方的事件,9名男子暴打1名女子,引起中國社會強力譴責,不少藝人也忍不住出面發聲,對此,定居在上海的資深演員李立群,酒後激動表示「如果今天那個女孩是我的家人,我也會讓你付出代價」,並呼籲大家要「將心比心」,被網友狂讚「最真實的發聲」,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琳妲辣穿寶藍比基尼!「跪床1視角」網全暈:戀愛了

李立群在上海封城期間拍攝抖音影片分享「封城日記」暴紅,日前他到朋友家喝酒,談到唐山事件也忍不住發表看法,呼籲大家將心比心,不要把善良的人逼出惡的那面,並問網友「如果今天被欺負的那個女孩是你的家人,你會怎麼辦?」。

李立群酒後談「唐山9男痛毆1女」!呼籲「1事」網讚:最真實的發聲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發生一起搭訕不成而圍毆對方的事件,9名男子暴打1名女子,引起中國社會強力譴責。(圖/翻攝自微博、記者爆料網國際版)


對此,李立群在影片中直言,如果被毆打的人是他的家人,會讓警方先處理,但他也氣憤表示「我這個一輩子沒有前科的人,等你出獄之後,看我氣消了沒,我要你後悔一輩子,我不一定是對的,我也不是好人,但我不這樣做無法洩那個恨」,強調一定會讓加害者付出代價。

李立群酒後談「唐山9男痛毆1女」!呼籲「1事」網讚:最真實的發聲
李立群直言,如果被毆打的人是他的家人,一定會讓加害者付出代價。(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而李立群呼籲大家要「將心比心」,不少中國網友贊同他的看法,紛紛表示「心裡恨得不行,但又不能不沉住氣」、「老爺子說的真好,別把善良人惡的一面逼出來…」、「說的對,將心比心,不要隨便當壞人」、「把事情說到了最現實的層面」、「這條李老師性情了,的確是大多數的想法,但法律不允許」、「這是最真實的發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李立群話中有話,「不要宣傳暴力,暴力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別宣揚暴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睽違3年!謝忻重返「娘家」民視 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