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謝忻重返「娘家」民視 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
女星謝忻歷經不倫戀與大尺度私密照外流風波,終於傳出好消息,她將回歸娘家民視,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今年3月拍攝大尺度性感裸照又遭到有心人士外流,她也決定報案提告抓出犯罪者。風波不斷的謝忻終於傳出好消息,將回歸娘家民視,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預計7月中結束綠島打工換宿後,就會加入劇組。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場上遭嗆「像懷孕」!短今「5字反擊」曬辣照狠打臉酸民

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7)日將舉行開鏡記者會,演員陣容曝光後,謝忻也在名單當中,對此,經紀人證實謝忻的確接下新戲,「是個全新的挑戰,會努力、加油」,不過,目前她的角色與開拍日期都尚未定案,再加上謝忻曾說要到綠島打工換宿,預計到7月中才會加入劇組正式開始拍攝。

睽違3年!謝忻重返「娘家」民視 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
謝忻預計7月中結束綠島打工換宿,隨後加入《市井豪門》劇組,正式開始拍攝。(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市井豪門》製作人為蕭大陸,該劇將接檔《黃金歲月》,演員名單有雷洪、潘麗麗、謝忻、黃文星、張書偉、倪齊民、吳皓昇、王瞳、羅巧倫、李又汝、林韋君、傅子純、王凱、陳仙梅、葉家妤、張家瑋、郭亞棠、張可昀、馬國畢、尹昭德、何豪傑、謝京穎、張可昀(小甜甜)、蕭惠、洪毛,除了謝忻回歸民視外這也是小甜甜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戲劇。

睽違3年!謝忻重返「娘家」民視 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
謝忻將回歸娘家民視,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更多新聞: 解任律師遭酸「哭窮」!許藍方公開戶頭「真實餘額」:停止陰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