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一家4口移居中國坦言「未來不確定」!遭爆當劉畊宏師弟回應了
吳尊昨(16)日發文分享一家四口的近況,無奈吐心聲表示「未來很不確定…」。(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吳尊出生於汶萊,以男團「飛輪海」身份在台灣出道,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中國,也決定帶著家人移居上海,一家四口先是慘遇封城,轉往北京生活後,又碰到疫情升溫,直到近期才漸漸解封,昨(16)日他發文分享近況,無奈吐心聲表示「未來很不確定…」。

更多新聞: 郭亞棠辣穿深V背心出席《市井豪門》記者會!自爆「1神技」王瞳也狂讚

吳尊帶著一家4口移居中國,經過長時間的封城措施後,當地終於漸漸解封,昨(16)日他發文曬出的照片中可見,一家人久違地出門用餐,大吃烤鴨,還看了電影、剪頭髮、按摩等等,他感傷寫下「生活慢慢的恢復正常…雖然還沒百分之百…未來也很不確定…但我們已經很知足了」,並樂觀表示睡前都向孩子喊話「我們要把握當下,樂觀珍惜每一刻…感恩所有」。

吳尊一家4口移居中國坦言「未來不確定」!遭爆當劉畊宏師弟回應了
吳尊曬出一家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中國,也曾透露希望能讓兒女學習中文,不少人就好奇吳尊何時才會回歸螢光幕,而好友劉畊宏憑健身直播在中國暴紅,再加上前團員辰亦儒也持續直播帶貨,日前微博就瘋傳他將跟隨劉畊宏腳步,簽下同家網紅公司,不過,吳尊工作室隨即否認該消息。

吳尊一家4口移居中國坦言「未來不確定」!遭爆當劉畊宏師弟回應了
吳尊工作室否認與劉畊宏同家網紅公司簽約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有粉絲等不及要看到吳尊回歸,瘋狂敲碗要他上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過卻遭到其他網友狂酸「他唱歌就算了,別互相折磨了」,粉絲則是出面表示「尊哥一直都挺紅,不需要這種熱度」,可見他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被動收入?超狂八哥「叼紙鈔回家」塞滿抽屜 12秒畫面曝網笑:致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