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收入?超狂八哥「叼紙鈔回家」塞滿抽屜 12秒畫面曝網笑:致富密碼
每天打開窗戶放鳥出去飛就有錢能拿?一名外國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中分享一段「放鳥賺錢」的影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每天打開窗戶放鳥出去飛就有錢能拿?一名外國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中分享一段「放鳥賺錢」的影片,只見這隻叢林八哥從窗外飛進屋內,嘴裡還叼著一張紙鈔,最後停在塞滿鈔票的抽屜裡,神奇的畫面讓網友驚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保單之亂」登外媒!《華爾街日報》直批業者誤判:如同賭博

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中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叢林八哥嘴巴叼著紙鈔,從窗戶外飛進屋內,降落在地上後主動往抽屜方向走,該抽屜裡的紙鈔面額從人民幣10元到100元都有,八哥也將牠叼著的20元紙鈔放進裡面,12秒的神奇畫面曝光後,讓所有人都看傻,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被動收入?超狂八哥「叼紙鈔回家」塞滿抽屜 12秒畫面曝網笑:致富密碼
一隻叢林八哥嘴巴叼著紙鈔,從窗戶外飛進屋內,降落在地上後主動往抽屜方向走。(圖/翻攝自《Reddit》)


被動收入?超狂八哥「叼紙鈔回家」塞滿抽屜 12秒畫面曝網笑:致富密碼
八哥將牠叼來的20元紙鈔放進裝滿紙鈔的抽屜裡。(圖/翻攝自《Reddit》)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說飼主可以靠八哥輕鬆擁有「被動收入」,其他人則表示「我也想要養這種鳥!」、「人類致富的關鍵原因」、「我3天前在後院撿到一隻小八哥,我要好好養...」、「牠們可能只是喜歡閃亮的東西」、「在哪裡可以買這種鳥?」、「主人根本會變富翁」。而不少網友猜測八哥透過「含金量」超高神技偷來的錢,應該是戶外攤販遭到鳥「搶劫」,有人曾親眼目睹民眾在戶外買東西時,暫時將錢放在桌子上,一隻鳥立刻飛來瞬間偷走。

更多新聞: 馬祖「藍眼淚」世界級奇景曝光!0修圖「人淚合影」絕美畫面驚豔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