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韓菲遭酸「學校有錢就能進」!高EQ回應網讚:有內涵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的愛女韓菲長相甜美有氣質,受到不少人喜愛,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IG @fifi920120、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的愛女韓菲長相甜美有氣質,受到不少人喜愛,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她去年8月申請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近期PO出新影片分享求學過程,坦言自己會在意別人眼光,曾被酸「這間學校有錢就能進」,她分享自己的看法,也高EQ回應酸民。

更多新聞: 開冷氣牆壁卻「熱到發燙」!他怒揭鄰居「1行為」:真的很自私

韓菲10日上傳新影片分享國外求學過程,談到她在國內申請留學的流程、自己一個人飛到加拿大的轉變,原先打算在國內讀大學的她,到高二才決定轉換跑道改往國外升學,她也坦言,起步比其他人還慢「絕對會很辛苦」,下課就得到補習班報到,每天忙到凌晨才能休息。

最美星二代韓菲遭酸「學校有錢就能進」!高EQ回應網讚:有內涵
韓菲10日上傳新影片分享國外求學過程,談到她在國內申請留學的流程、自己一個人飛到加拿大的轉變。(圖/翻攝自IG @fifi920120)


韓菲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國外獨自生活,在台灣時多半都是和家人相處的她,到加拿大後也讓她在社交上變得積極,「如果不去找朋友,真的就是自己一個人」,也讓她認識了不少能一起念書玩樂的好友。

最美星二代韓菲遭酸「學校有錢就能進」!高EQ回應網讚:有內涵
韓菲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國外獨自生活,在台灣時多半都是和家人相處的她,到加拿大後也讓她在社交上變得積極。(圖/翻攝自IG @fifi920120)


另外,韓菲坦言自己動過放棄的念頭,曾被酸「這間學校有錢就能進」,一開始聽到她也會感到難過,但她告訴自己「可以有負面情緒,但是不要讓它停留太久」,也分享媽媽余皓然安慰她的方式「如果你都不讓你自己開心,別人也沒辦法讓你開心」,最後更鼓勵網友「一件事物對你的意義不需要由別人來賦予」,高EQ回應讓粉絲狂讚。

更多新聞: 山羊界的小飛象!耳朵長48公分「拖地走路」 有望登金氏世界紀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