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孔劉又出招!梁赫群合體「1女星」拍鬼怪雜誌 網不怒反讚:好搭
「台灣孔劉」又出招! 梁赫群找來「1女星」模仿「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的雜誌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孔劉」又出招!藝人梁赫群時常在臉書上PO出模仿南韓男神孔劉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演藝圈好友留言撻伐。他日前又曬出「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的模仿照,找來金鐘影后鍾欣凌扮金高銀,從背後緊抱梁赫群,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超狂!義大利乾旱危機祭限水令 髮廊替客人「洗頭2次」開罰1.5萬

梁赫群20日在臉書曬出一組模仿對比照,過往都是一人扮演孔劉角色的他,這回合體鍾欣凌,模仿「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登上雜誌的封面,只見他緊閉雙眼手托下巴,鍾欣凌則在背後緊抱著他,面對鏡頭露出燦笑,梁赫群寫下「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台灣孔劉又出招!梁赫群合體「1女星」拍鬼怪雜誌 網不怒反讚:好搭
梁赫群在臉書曬出模仿對比照,過往都是一人扮演孔劉角色的他,這回合體鍾欣凌,模仿「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登上雜誌的封面。(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貼文一出,狂吸3萬人按讚,鍾欣凌本人也回應「怎麼辦,連我自己都想吐了,我們真的~天作之合」,轉發寫下「孔龍VS金高拐」,而藝人嚴立婷忍不住吐槽「萬眾矚目的影后vs陰魂不散的老頭」,何如芸也直呼「業障」,不過,彭佳慧大讚「怎麼辦,我怎麼覺得好搭喔」,王晴則說「我的讚是給欣凌姐的」。

梁赫群模仿孔劉找來鍾欣凌助陣,也平息網友們的怒火,紛紛表示「女主角超可愛」、「今天就先放你一馬」、「女主角我可以,好可愛喔!」、「欣凌姐好可愛,但說自己是孔劉不能原諒」、「這次主題非常貼切」、「這組合還行,感謝影后幫忙加分,讓人拳頭沒那麼硬,辛苦了」。

台灣孔劉又出招!梁赫群合體「1女星」拍鬼怪雜誌 網不怒反讚:好搭
藝人梁赫群時常在臉書上PO出模仿南韓男神孔劉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演藝圈好友留言撻伐。(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 南美館地獄展推「限定孟婆湯」!網笑「喝完秒忘付錢」釣出四叉貓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