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又傳災情「限動永遠滑不完」釣出大批苦主!她靠「1方法」解決
iOS用戶別更新IG!一名網友崩潰提醒大家,她更新IG後發現限時動態「看都看不完」,釣出不少苦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iOS用戶別更新IG!一名網友崩潰提醒大家,她更新IG後發現限時動態「看都看不完」,APP疑似出錯,用戶已經滑過的動態不會記錄,等到下一次點開時又得要重頭再看一遍,對此,不少苦主也遇到災情,無奈表示「連點開IG都不想開了...」,而有網友就提供暫時的解決辦法,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不是荔枝椿象!「枸杞小蟲」樹旁群聚狂竄 專家急喊:別用藥撲殺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IG不要更新」為題發文,開頭就呼籲使用iOS的人千萬不要更新IG,疑似系統出錯,點開IG限時動態後,無法直接跳出最新的動態,得要從首篇動態開始滑起,讓原PO表示「有看不完的限時動態⋯」,讓習慣要把限時全點完的她相當崩潰。

IG又傳災情「限動永遠滑不完」釣出大批苦主!她靠「1方法」解決
一名網友以「IG不要更新」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苦主也崩潰回應「每次都要重新再看,好煩…後悔死」、「傻眼我就是這樣」、「自動更新已來不及」、「看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了,上來才發現不是唯一受災戶」、「原來不只有我」、「有些明明就看過了,結果又要再看一次,我都在想奇怪,我不是有看過嗎」、「明明昨天就把它看完了,結果今天早上又跳出來」、「一直重複的限時」、「終於知道什麼叫無限輪迴了」、「更新了然後永遠看不完」。

IG又傳災情「限動永遠滑不完」釣出大批苦主!她靠「1方法」解決
內行網友提供暫時的辦法,點進「顯示全部」就能解決。(圖/翻攝自Dcard)


據了解,目前IG官方仍在搶修錯誤中,而內行網友提供暫時的解決辦法,留言表示「限動左上角人名下面會出現限時動態的篇數,點一下數字可以顯示全部!」,不過,並非每個人都有該功能,恐怕只能等IG維修後,才能改善。

更多新聞: 灰貴賓睡前忙當DJ!「搖頭晃腦萌樣」融化235萬網:忍不住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