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求婚成功!曝趙岱新「臉貼臉」親密合照 超大顆鑽戒閃瞎網友
周興哲(左)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右)求婚成功。(左圖/翻攝自IG「ericchou0622」、右圖/翻攝自IG「daciexchao」)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現年27歲的創作歌手周興哲在去年復合前主播女友趙岱新後,這段相差6歲的「姐弟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傳出他向女方求婚成功、準備晉級人夫的消息,而他稍早也在IG曬出2人的親密合照,甜喊「Forever and ever」,間接證實了這項喜訊,手上的超大鑽戒也讓粉絲們直喊「好閃」,紛紛湧入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 周興哲《怎麼了》點擊破億!打破周董紀錄 成華語樂壇首位「4歌男」

周興哲過去曾坦承,與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自2018年開始交往,並形容對方「她是我遇過最單純的女生」,大讚她非常有氣質、好相處,而2人的留美背景也讓彼此有更多共同的話題。不過感情甜蜜、時常放閃的2人,曾出現問題一度分手,後來復合也讓外界相當關心是否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當時趙岱新就曾透露「順其自然」,並沒有否認任何可能性。

周興哲求婚成功!曝趙岱新「臉貼臉」親密合照 超大顆鑽戒閃瞎網友
周興哲(左)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右)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ericchou0622」)

今日傳出周興哲趁到歐洲旅遊的時候,向趙岱新求婚的好消息,而周興哲隨後也在IG曬出1張在陽台的親密合照,並配上一顆愛心圖案寫道「Forever and ever」。只見2人臉貼臉靠在一起,緊摟著彼此的身體,趙岱新輕撫周興哲胸口的手還閃耀著超大顆的鑽戒,甜蜜的模樣讓網友們紛紛湧入臉書祝福,「恭喜」、「終於公開放閃」、「需要墨鏡了啦」、「祝你們一直幸福」、「要一直在一起」,也有粉絲哀嘆「心碎滿地了」、「失戀陣線聯盟」。






更多新聞: 「4億歌手」周興哲驚曝喜訊嚇壞眾人!與劉德華同台飆戲喊:在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