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連生2胎勇曝「真實肚皮」 PO驚人對比圖心碎喊:回不去了!
李亮瑾近日突曬出自己留下妊娠紋的肚皮,難過直喊「回不去」了。(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李亮瑾」)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出演過多部知名8點檔的41歲女星李亮瑾,擁有姣好亮麗的外貌與纖瘦曼妙的身材,因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又有「台劇女神」之稱,2019年她與歌手張峰奇結婚後,先是於去年生下長子「阿卡將」,隨即又於上月15日剖腹產下二寶,不過近日她突曬出對比照感嘆,自己在第2胎的時候因肚皮快速撐大,留下了難看的妊娠紋,雖然對擁有孩子感到十分滿足,但看到回不去的身材跟皮膚,「還是難過了」。

更多新聞: 才離家1小時!李亮瑾返家驚覺「門鎖遭破壞」嚇壞報警
李亮瑾連生2胎勇曝「真實肚皮」 PO驚人對比圖心碎喊:回不去了!
李亮瑾和老公張峰奇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圖/翻攝自FB粉專「李亮瑾」)

才剛生下第2胎不到1個月的李亮瑾,昨(9)日晚間在臉書貼出1張2年前的對比照,只見畫面右側的她妝容精緻,穿著黑色短洋裝,腳踩銀色細高跟鞋大秀光滑修長的美腿,體態相當苗條。左側的她則散著一頭凌亂的短髮,素顏的臉上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氣色頗為疲倦,下方則捲起衣服曬出剛生產完的鬆弛大肚,上頭還有許多暗沉、妊娠紋,今昔模樣的巨大對比連她自己也嚇到。

李亮瑾連生2胎勇曝「真實肚皮」 PO驚人對比圖心碎喊:回不去了!
看著2年前的纖瘦身材,李亮瑾忍不住透露「還是難過了」。(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李亮瑾」)

看著肚子李亮瑾忍不住懷疑,「生了嗎?怎麼感覺還有一個」,並看著2年前的照片大嘆「原來當媽是這麼回事」。她表示自己第一胎時還顧得很好,沒想到第2胎後期因肚皮快速撐大,悄悄地長出抹不去的妊娠紋,雖然擁有2個孩子讓她無限感動與滿足,但是「夜深人靜時看到自己回不去的身材跟皮膚,還是難過了」,文末還配上酒杯的圖案,高喊「敬女人」,直說「放上照片需要有勇氣」。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都湧入為她加油打氣,並留言安慰她「我對亮超有信心!6個月後就回來了!月子期間還是要先好好調養好身體!」、「相信亮一定可以恢復到以往的身材的,亮加油」、「之後慢慢運動、保養,好身材就回來啦,畢竟原本底子好呀!身邊很多漂亮辣媽都經歷這個過程的,別太擔心,但不可否認媽媽真的好偉大,敬妳」、「偉大的媽咪別氣餒,讓時間和毅力揮別懷孕留下的痕跡,亮亮妳可以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張峰奇全家福照幫兒子打馬遭酸「又不紅」 李亮瑾「護尪」回嗆超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