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家1小時!李亮瑾返家驚覺「門鎖遭破壞」嚇壞報警
李亮瑾家中門鎖遭人蓄意破壞,引來不小驚嚇。(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步入禮堂,去年迎來寶貝兒子,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隨著農曆新年將至,李亮瑾近日外出回家時,卻發現家中門把遭人蓄意破壞,嚇得趕緊報案,她透過經紀人在臉書上PO文提醒大家「年關將近,我覺得必須得讓大家知道這件事,也希望大家在自己住家方面都得再更加小心」。

更多新聞: 他嫌iPhone計算機難用!釣出專業網友秀「隱藏技巧」:長知識了

李亮瑾17日透過經紀人在臉書發文,透露事情發生在14日,李亮瑾下午4點多和兩位友人推著嬰兒車帶小孩散心,下午5點多回到住處時,照慣例拿酒精消毒門把,開門時卻發現原本完好的門把「整個鬆脫」,李亮瑾機警詢問朋友後,大家都認為是遭人蓄意破壞的,立刻報警處理,後來找鎖匠上門換鎖時,對方還好心提醒「這門把是被人蓄意破壞的!因為門上清楚可見有破壞的痕跡!」。

才離家1小時!李亮瑾返家驚覺「門鎖遭破壞」嚇壞報警
李亮瑾曬出報案單,提醒大家年關將至多注意安全。(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事後曬出報案單,感嘆「住家~一直是讓人安心的地方,沒想到在自己家裡竟然會遇到這麼讓人擔心受怕的事情」,目前已經報警了,並排除小偷闖空門的可能,同時也喊話「希望蓄意破壞的人可以自首以減輕刑罰。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權利讓別人生活在恐懼之下!也希望當天有看到或知曉任何對案件相關聯性的人可以一起配合調查,讓大家一起共同維持這個社區的生活安全!」。

網友們說「天啊~太可怕,亮亮千萬注意安全喔!」、「裝監視器比較保險一點,還可以隨時查詢」、「這也太可怕了…僅離開一個小時的時間就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太可怕了,有警衛還可以這樣無法無天」。

才離家1小時!李亮瑾返家驚覺「門鎖遭破壞」嚇壞報警
李亮瑾家中門把遭人蓄意破壞,嚇得她立刻報警。(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 野生「神仙姐姐」素顏現身!粉絲見劉亦菲近況超激動:想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