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婚內出軌惹議!汪小菲新歡刪光負評 只留「這5字」較勁大S
汪小菲新歡張穎穎僅留下正片評論,把負面流言刪光光。(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綜藝小娛哥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S與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10年婚姻劃上句點,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相處,也會繼續共同扶養孩子。儘管汪小菲先前就被網友質疑「婚內出軌」,與25歲新歡張穎穎越走越近,但大S僅回應「一切都過去了。由衷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不少網友心疼大S,跑去張穎穎社群平台嗆聲。對此,張穎穎並未正面回應,反而是將謾罵留言全都刪除,只留下正面的評論。

更多新聞: 夜店性侵入獄18個月!胡睿兒今假釋出獄 再做「1件事」才能回家過年

面對外界質疑「婚內出軌」,汪小菲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採冷處理的態度,張穎穎也並未理會外界批評,她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引來大批粉絲盛讚,但也有網友力挺大S留言嗆聲「還是大S漂亮」、「大S有女人味一些」,張穎穎只回說「不好的評論我會刪除喔」。

捲婚內出軌惹議!汪小菲新歡刪光負評 只留「這5字」較勁大S
張穎穎長相甜美,一雙長腿相當吸睛。(圖/翻攝自微博)


從張穎穎的留言區中,只留下了「這女孩挺漂亮」、「我也想要這身材」、「好漂亮呀,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可真好看」、「祝你幸福」,還有人大讚張穎穎「比大S漂亮」,引來網友臆測帶有與大S較勁的意味,意外引起討論。

捲婚內出軌惹議!汪小菲新歡刪光負評 只留「這5字」較勁大S
張穎穎僅留下正面的留言。(圖/翻攝自綜藝小娛哥微博)


更多新聞: NBA/才剛邀他去中國!坎特曝IG遭姚明封鎖「我猜習近平最後沒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