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NG行為」哪種最讓人火大?網友一面倒推這項:理智線秒斷
網友開車時,女友卻在一旁追劇不理人,引來網友熱議「大家會介意副駕駛在做什麼嗎?」。(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的人怎樣的動作會讓人生氣呢?一名網友的朋友日前開車載女友出門,結果女友全程追劇不陪他聊天,過程中還多次哈哈大笑,讓駕駛火冒三丈「完全把我當空氣!」,兩人因此大吵一架,引來網友熱議「大家會介意副駕駛在做什麼嗎?」。

更多新聞: 虎年犯太歲!豬哥亮愛女連跑4家廟求平安 2022新身份曝光了

一名網友在PTT car版發文,透露好友一早開車載女友從桃園去台南辦事,開車過程中找女友聊天時,對方卻一直不專心回話,還繼續追劇、哈哈大笑,讓他心中很不是滋味,不滿表示「帶妳出遠門開車,妳如果在旁邊休息不陪我講話提神就算了,結果不理人,還在旁邊嘻嘻哈哈」,也讓原PO好奇「大家會介意副駕駛在做什麼嗎?」。

副駕「NG行為」哪種最讓人火大?網友一面倒推這項:理智線秒斷
在眾多NG行為中,「指揮駕駛怎麼開車」最讓人火大。(示意圖/pixabay)


對於副駕駛的行為,有些網友認為「不在意,不要吵我開車,我地圖也都自己來,最好是整路睡死」、「副駕最好睡死不要吵我開車」、「只要不要教我怎麼開車 在旁邊睡覺我都可以接受」

但也有不少網友點出副駕NG行為中,指揮駕駛怎麼開車最讓人受不了,「比起在旁邊一直批評駕駛開車的有比較差嗎?」、「都比愛指揮駕駛的假會副駕好太多」、「千萬不要意見一大堆!」、「只准睡覺喝水玩手機,敢嘴巴開車就叫他下車」、「總比指揮走哪條路或停哪個位置好吧」、「理智線一秒斷掉」、「有繫安全帶、腳別跨上前檔、閉上嘴別靠腰車速或距離就好」。

更多新聞: 胖老爹還好吃嗎?現點現炸竄紅 網列「2退坑關鍵」:很久沒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