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還好吃嗎?現點現炸竄紅 網列「2退坑關鍵」:很久沒吃了
胖老爹美式炸雞主打現點現炸,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胖老爹美式炸雞」靠著現點現炸闖出名號,過去曾掀起一陣美式炸雞風潮,每到用餐時刻總吸引排隊人潮,近幾年雖然沒有當年火熱,但仍培養出不少死忠顧客,固定上門光顧。近日有從沒吃過的網友好奇詢問「胖老爹好吃嗎?」,掀起一波討論,不少人都認為胖老爹還是很好吃,但卻不會像以前那樣常常上門,原因就在於「2大關鍵」。

更多新聞: 副駕「NG行為」哪種最讓人火大?網友一面倒推這項:理智線秒斷

一名女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透露自己到現在還沒吃過胖老爹,好奇大家覺得味道怎麼樣「胖老爹好吃嗎?」,希望網友們給點意見。這篇文章PO出後,釣出不少胖老爹粉絲「很愛,每次都點一桶獨享」、「好吃,我都點無骨雞腿排」、「好吃,有奶味」 、「不錯,我最喜歡芋球」、「覺得超好吃」、「超好吃!餓了」、「一次吃一桶」。

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胖老爹吃起來好吃但油膩,「我剛剛叫外送吃了,很香很好吃可是好油膩」、「好吃,但是很快就膩了」、「很久沒吃了,上次吃覺得真的太油了…」、「我自己覺得油耗味很重」。


胖老爹還好吃嗎?現點現炸竄紅 網列「2退坑關鍵」:很久沒吃了
除了太油膩外,也有網友認為胖老爹很吃店家的手藝。(圖/翻攝自PTT)


還有人點出很吃店家手藝,「每間分店其實味道不太一樣耶」、「還不錯,但好像要看店家手藝」、「本來還不錯,但我這的分店聖誕和跨年雷了我兩次就拉黑了」、「我家附近不好吃,雖然外皮炸的不錯,但雞肉沒有味道」。

更多新聞: 台積電股價創新高!謝金河揭背後擴散效應:有望帶動「台系供應鏈」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