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嘴砲拳王」有多會賺?麥葛瑞格每出賽1分鐘就賺2.4億
「嘴砲拳王」麥葛瑞格吸金效率驚人,去年每分鐘能賺進869.5萬美金(約新台幣2.4億元)。(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太會賺!愛爾蘭綜合格鬥好手「嘴砲拳王」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個人特色相當鮮明,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吸金效率更是驚人!根據Olbg.com網站統計,麥葛瑞格2021年僅出戰2分32秒就賺進2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1億元),遙遙領先體壇其他運動員。

更多新聞: 年後轉職被同業抓包!「截圖問主管」她傻眼 網揭公開履歷最佳時機

今年33歲的麥葛瑞格去年僅出賽兩場,對手都是「鑽石」波里爾(Dustin Poirier),儘管兩場比賽都吞下敗仗,第二場比賽甚至還因左腳骨折退場,跌破眾人眼鏡,但仍為他賺進大筆鈔票。在Olbg.com網站上,僅統計麥葛瑞格7月第二次對上波里爾的比賽,總計出戰2分32秒就賺進了2200萬美金,相當於每分鐘賺進869.5萬美金(約新台幣2.4億元)。

愛爾蘭「嘴砲拳王」有多會賺?麥葛瑞格每出賽1分鐘就賺2.4億
梅西的吸金效率也比不上麥葛瑞格。(圖/翻攝自leomessi IG)


從Olbg.com網站上,可以看到麥葛瑞格的吸金效益遠超其他運動員,像是台灣籃球迷熟知的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出賽每分鐘進帳2.3萬美金(約新台幣62.5萬)、1.3萬美金(約新台幣35.3萬),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每分鐘進帳2.3萬美金,吸金效率與麥葛瑞格有著一段不小的落差。

更多新聞: 虎年犯太歲!豬哥亮愛女連跑4家廟求平安 2022新身份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