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犯太歲!豬哥亮愛女連跑4家廟求平安 2022新身份曝光了
謝金晶宣布全新身份,將在亞洲廣播家族擔任電台主持人。(圖/翻攝自謝金晶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多方發展事業版圖,近期除了參加公益演唱會外,也宣布在2022年將有全新身份,就是在亞洲廣播家族擔任電台主持人,好消息曝光後,不少藝人好友都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年後轉職被同業抓包!「截圖問主管」她傻眼 網揭公開履歷最佳時機

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謝金晶,近日發文公佈好消息,「新的一年2022年金晶有新身份啦!就是亞洲廣播家族的電台主持人」,未來將在每週六、日晚上7-8點與粉絲們空中相會。而隨著新年到來,生肖屬虎的她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到廟裡安太歲「已經跑了4間廟安太歲」,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預計將在農曆新年後發表新專輯。

謝金晶好消息曝光後,留言釣出不少「藍勾勾」藝人好友祝賀,紛紛留言「新晉主持人好」、「恭喜恭喜,我正在聽,聲音很美很穩健,歌曲編排和節目內容很精彩」、「我開車都有聽到喔」,蔡昌憲也開玩笑說「恭喜!要播我的歌喔」,謝金晶也馬上回說「1/8已經播過你的「有閒」(唱),因為我住海邊~」,黃子佼則留言說「主持人請多指教」、「我是歌手菜鳥,需要主持人指教」,嚇得謝金金急回「佼哥千萬別這樣說~我要下跪了啦!謝謝佼哥」。


更多新聞: 他嫌iPhone計算機難用!釣出專業網友秀「隱藏技巧」: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