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曝光百坪豪宅!網揪1細節「看出阿季少女心」:太可愛啦
藍心湄分享豪宅裝潢進度,引來網友羨慕眼光。(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新年新氣象!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開始著手準備大掃除,藝人藍心湄去年開始重新裝潢百坪豪宅,近日更在臉書上曬出裝修狀況,原來她15日把家中沙發跟餐桌都換了,甚至還出動大吊車把家具吊上來,引來不少粉絲朝聖「心湄姐家真的好美喔!」。

更多新聞: 捲婚內出軌惹議!汪小菲新歡刪光負評 只留「這5字」較勁大S

藍心湄15日在臉書PO文,與粉絲們分享家中裝潢進度,在過年前把家中沙發和餐桌都換了,也不忘感謝室內設計師的功勞「妳真強,因爲都是一體成型的大家俱,電梯進不了,她就搞了大吊車吊上來了,整個過程只有聽到她一直在禱告。你們說說~是不是帥呆!」,還在文末貼心Hashtag提醒大家「年前大掃除了嗎」、「不要再拖了喔」、「提醒各位只剩2個週末惹」。

藍心湄曝光百坪豪宅!網揪1細節「看出阿季少女心」:太可愛啦
藍心湄曬出新換的沙發組,擺上可愛娃娃令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從藍心湄PO出的照片及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家中裝潢擺設相當氣派,新換上的沙發和餐桌也完美融入家中氛圍,引來不少粉絲羨慕眼光,大讚「好棒喔!餐桌面跟牆壁一樣花紋耶!?」、「傢具搭配的好美,好有個人風格」、「心湄姐的家真的好美」、「是會讓人想回家好好休息的窩」、「好美好有質感的家,玩偶跟配色襪看得出阿季的少女心」、「太可愛啦」。

藍心湄曝光百坪豪宅!網揪1細節「看出阿季少女心」:太可愛啦
藍心湄換上氣派餐桌,與整體裝潢相當搭配。(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不少藝人好友也都在下方留言讚賞,包括林葉亭、林如琦、何妤玟、JR等人也都留言說「餐桌好氣派!」、「新家超美」、「我也想躺躺看」、「我要來去試躺」。


更多新聞: 東北風增強全台濕涼!林嘉愷:「這天起」迎另一波華南雲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