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經紀人撕破臉!統神分析背後關鍵原因 曝:有人沒講實話
統神分析Toyz與周周的經營權糾紛,認為背後問題在於金錢分配。(圖/翻攝自Toyz、統神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過去曾是《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卻在去年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遭羈押,才剛剛獲釋沒多久,昨(15)日又遭經紀人「周周」爆出曾經出老千詐賭,兩人目前正在打官司爭奪公司的經營權。對此,與Toyz不共戴天的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周周沒有講實話」,認為Toyz在這件事情上是站得住腳的。

更多新聞: Toyz不忍了!發文約戰酸民「重陽橋下集合」 現場畫面曝光

周周15日突然在頻道上傳影片,指出Toyz已經向他提告,爭奪公司的經營權,還加碼爆料Toyz過去詐賭的影片,指出這件事成了兩人結下心結的原因,在毒品案爆發後,他一開始還想著要如何幫助對方,結果Toyz卻要求對方讓出經營權,甚至控告他侵占,讓兩人徹底撕破臉,只能上法庭解決了。


Toyz、經紀人撕破臉!統神分析背後關鍵原因 曝:有人沒講實話
周周與Toyz撕破臉將對簿公堂。(圖/翻攝Toyz YouTube頻道)



對此,張嘉航昨日也在直播談及這件事,指出Toyz是香港人,若是在台灣開公司肯定會遇到不少問題,因此才會將公司委任給能夠信任的人,也就是周周,儘管公司帳戶、負責人都是周周,不過真正的經營權及決定權,其實還是在Toyz手上。

張嘉航點出兩人爭奪經營權關鍵就在於金錢分配,指出Toyz的頻道中目前應該還有一筆不小的數字還沒換出來,不過從周周的影片內容中,卻幾乎只挑Toyz不好的地方講,認為周周沒有講實話,「撇開其他因素,單純就頻道的事情來說,Toyz是站得住理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更多新聞: 公司公告「請假、不配合加班就扣年終」!內行人揭殘酷真相:這招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