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不忍了!發文約戰酸民「重陽橋下集合」 現場畫面曝光
Toyz昨晚發文約戰酸民,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Toyz 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風波不斷,2021年因涉嫌販售大麻菸彈入獄,日前剛獲得保釋卻又爆出詐賭友人爭議,引來外界議論!Toyz昨(9)日疑似因不滿網友私訊嗆聲「你就不要讓我在外面遇到」,突然在臉書Po文「今晚九點,重陽橋下集合。我帶我的小幫手去」,引來不少網友到場,甚至驚動警方出動,但是Toyz本人最終並未到場。

更多新聞: 苦苓號召「14天不吃雞蛋」解蛋荒!網曝真實心聲嘆:缺的是便宜的蛋

Toyz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PO出一名網友的私訊截圖,對方從1月28日起就不斷留言嗆聲「你就不要讓我在外面遇到,遇到你就知道了!」、「帶種等你來找我解釋」、「沒關係,到時候一定讓你後悔」等,一連串的辱罵讓Toyz忍無可忍,發文回應「好啦!每天都被自己遊戲頻道上的片破防!今晚九點,重陽橋下集合。我帶我的小幫手去」。


Toyz不忍了!發文約戰酸民「重陽橋下集合」 現場畫面曝光
!Toyz疑似因不滿網友私訊嗆聲,約酸民到新北市重陽橋下。(圖/翻攝自Toyz臉書)


這篇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到場,在留言處PO出現場照片「到了!沒看到人」、「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小劉你人在哪?」,也驚動警方派員到場察看,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派員到場後,發現現場僅有3名學生,經勸導後已離去,Toyz本人也並未到場。


Toyz不忍了!發文約戰酸民「重陽橋下集合」 現場畫面曝光
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只有零星民眾,Toyz本人並未現身。(圖/翻攝畫面)


 重陽派出所所長黃政彥指出,警方發現Toyz貼文後,立刻編排警力到場巡查,現場僅有零星民眾,經盤查勸導後皆已離去,未來將持續加強該區巡察,防制聚眾滋事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貸1500萬高雄買房!公務員夫妻突喊「不生了」原因引共鳴:不生才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