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突然「多一袋」!江俊翰驚呼「我遇到棘手問題了」急求救
家門口突然多出一袋外送食物,讓江俊翰驚呼「我遇到棘手問題了」。(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江俊翰去年接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精采表現吸引不少粉絲目光,也讓他逐漸走出去年遭爆料的陰霾!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江俊翰,近日會加突然發現家門口多了一袋來路不明的「外送餐點」,嚇得趕緊向粉絲們求救「我遇到棘手問題了!」。

更多新聞: 夜店性侵入獄18個月!胡睿兒今假釋出獄 再做「1件事」才能回家過年

江俊翰昨(15)日在臉書發文,說他碰到了一個棘手的問題,原來他昨天收工回家後,發現家門口居然多了一袋不知從哪來的外送餐點,預約時間還剛好是他出門工作的時間,他也確認過訂餐軟體上完全沒有這份餐點,讓他相當困擾「這時候的你妳,到底會怎麼處理這一袋食物呢?」。

江俊翰曬出詢問外送平台的截圖,不過並未得到正面回覆,僅告訴他「有關您多收到的錯誤餐點可自行處理,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遺憾」,網友們則說「會不會是粉絲給的」、「可能是别人好意,吃了吧」、「會不會是你的朋友訂給你吃,要你吃開心一點」,不過多數網友仍勸他不要吃「不論是誰送的~放太久了也不新鮮」、「來路不明的食物還是別吃比較安全」。


家門口突然「多一袋」!江俊翰驚呼「我遇到棘手問題了」急求救
江俊翰家門口突然多出一袋外送食物,讓他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發現盲點,「外送單是熊猫,而您和uber eats客服詢問?」、「是熊貓不是ubereats,問錯客服啦」、「送錯是熊貓訂單,你的訂單是吳柏毅」,意外引來不少討論。


家門口突然「多一袋」!江俊翰驚呼「我遇到棘手問題了」急求救
外送平台並未正面回覆。(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更多新聞: 急捐30萬快篩!網紅牙醫點名朱學恒「快跟上」1句話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