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離婚21年」驚喜同框前妻秀秀!曬4口全家福私下互動曝光
胡瓜(前排右)與前妻秀秀(後排左)罕見同框,一起慶祝父親節及秀秀生日。(圖/翻攝自胡釋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與前妻秀秀在2001年離婚,雙方育有女兒小禎及兒子胡釋安,因此舉凡重要節日,一家4口還是會團聚慶祝,感情相當好。昨(8)日為父親節,胡瓜一家人也共度這個重要節日,胡釋安除了分享一家4口的大合照,還有媽媽秀秀與胡瓜的搭肩合照,看起來氣氛相當融洽。

更多新聞: 波特王力挺國片「為人權發聲」!開炮狠嗆:抖音、小紅書都是文化統戰


胡瓜「離婚21年」驚喜同框前妻秀秀!曬4口全家福私下互動曝光
胡釋安曬出父母的搭肩合照,看起來氣氛融洽。(圖/翻攝自胡釋安臉書)


胡釋安昨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分享一家人聚餐的照片,他先貼出1張父母合照,照片中秀秀一手搭著胡瓜肩膀,2人一起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看得出來離婚多年,雙方已經沒有任何芥蒂,像朋友般自在相處。胡釋安除了祝胡瓜父親節快樂,也不忘替8月生日的媽媽獻上祝福,並寫下「爸媽都辛苦了」。另一張照片,則是胡瓜、秀秀、小禎、胡釋安的全家福合照,4人都露出燦爛笑容,胡釋安寫下「family」,同時也祝福姊姊出國順利。

胡瓜「離婚21年」驚喜同框前妻秀秀!曬4口全家福私下互動曝光
胡瓜一家4口合照,看來相當溫馨幸福。(圖/翻攝自胡釋安臉書)


事實上,小禎先前才替媽媽慶生,當時她在臉書分享慶生照,現場還有佩甄等好友一起同歡,場面熱鬧。吸睛的是,秀秀在生日趴中穿著綠色襯衫搭配極短花紋熱褲,惹火身材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一雙美腿更是成為全場焦點,就連小禎都忍不住說「我媽的腿居然比我還細…可惡!」。如今,小禎、胡釋安與媽媽秀秀及爸爸胡瓜又一同合影歡慶父親節,一家人的好感情令不少網友羨慕。

更多新聞: 謝金燕驚喜現身「捷運站門口」!遭酸「看不出是誰」霸氣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