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深夜曬超閃合照!背後摟抱馮德倫嘴甜祝尪:帥過劉德華
舒淇在IG曬出與馮德倫的擁抱合照,祝老公生日快樂。(圖/翻攝自「sqwhat」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6歲女星舒淇曾榮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精湛演技不在話下,舒淇2016年與港星馮德倫結婚,2人婚後生活低調,不過偶爾還是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昨(9)日為馮德倫的48歲生日,舒淇就在IG貼出2人的親密合照,不但大方祝老公生日快樂,還嘴甜祝福「帥過劉德華」,超甜互動閃瞎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中職/超兇女球迷「場邊應援」影片超暈!IG被神出甜美真面目曝光


舒淇深夜曬超閃合照!背後摟抱馮德倫嘴甜祝尪:帥過劉德華
舒淇曬出與馮德倫的親密合照,2人神情看來相當幸福。(圖/翻攝自「sqwhat」IG)


舒淇昨日深夜在IG貼上與老公馮德倫的親密合照,照片中她從背後環抱老公,還嘟嘴做出俏皮表情,馮德倫則是露出燦爛笑容,雙手緊握愛妻的手,幸福神情藏都藏不住。舒淇在文中寫下「生日快樂,最帥導演,但聽說你要轉行變回演員,那我就祝你帥過劉德華、戲比梁朝偉,然後我就可以大吃大喝隨便遊啦,拉必U(Love you)」,字字句句看得出夫妻感情甜蜜,貼文PO出才過半天,就吸引將近8萬人按讚。

舒淇深夜曬超閃合照!背後摟抱馮德倫嘴甜祝尪:帥過劉德華
舒淇與馮德倫2016年結婚,2人感情至今依舊甜蜜如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馮德倫最近即將以網路劇《暗夜行者》回歸螢光幕前,因此老婆舒淇特地獻上誠摯祝福,相當暖心。舒淇與馮德倫因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結緣,兩人相識20年、交往4年,並於2016年結婚。雙方結婚過程相當浪漫,當時舒淇正在布拉格拍攝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結果馮德倫一時興起求婚,舒淇也立刻答應,2人就在附近古堡拍攝唯美婚紗照,不過過程相當低調,就連當時與他們同在布拉格拍攝的劉德華、楊祐寧都不知情。

更多新聞: 陳美鳳同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曝他做菜實力:真的粉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