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同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曝他做菜實力:真的粉好吃
陳美鳳(右)節目邀請蔡其昌(左)到場,她也分享展現溫柔一面的蔡其昌。(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見歲月痕跡。陳美鳳主持的民視節目《美鳳有約》最近邀請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他在節目中帶來2道拿手好菜,讓人見識到不同於政壇的另一面,陳美鳳也大讚蔡其昌「穿上圍裙的男人最溫柔」。

更多新聞: 丁寧曝險遭製作人「潛規則」往事!戳破柬埔寨高薪謊言:別傻了

陳美鳳同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曝他做菜實力:真的粉好吃
陳美鳳節目邀請蔡其昌,他在現場大展廚藝。(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最近邀請立法院副院長、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上節目,陳美鳳今(11)日在臉書曬出節目的側拍花絮照,並分享當天的錄影過程。蔡其昌卸下在立法院的嚴肅形象,這回穿上圍裙,化身為「型男煮夫」,與廚師「阿程師」程國恩一起在節目中大展廚藝,帶來道地的故鄉好滋味,芋頭米粉湯以及芋頭嫩仙草。成品讓陳美鳳大讚「關鍵在於來自大甲的芋頭,粉香、粉綿、粉Q、粉嫩,真的粉~好吃」。

陳美鳳同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曝他做菜實力:真的粉好吃
陳美鳳分享節目上另一面的蔡其昌。(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表示,身為主持人希望讓每位來賓都能放鬆心情,展現出最日常、最生活的自然。陳美鳳還說「踏進廚房穿上圍裙的男人最溫柔」,並分享她所看到的蔡其昌「和一般所看到,拚事業、拚理想、拚未來的形象大不同,聊故鄉、聊家庭、聊小孩、聊美食,也讓大家感受最真誠、最溫暖的真情流露」。2人的同框照曝光後,網友也留言狂讚「我有看這集,他好會說!超想吃芋頭」、「蔡其昌加油!」。

更多新聞: 汪建民、薛志正驚喜合體直播!自嘲「1個殘廢、1個負債」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