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佳麗比基尼照驚見「30公分傷疤」!背後故事曝網讚:生命鬥士
陳瑞菱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她身上的疤痕也引起討論。(圖/翻攝自「reina.suicha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選美比賽美女如雲,今年的「香港小姐選美」將於9月進行準決賽,目前入選的20名佳麗都在積極備戰中。今年的參賽者當中,25歲佳麗陳瑞菱(Reina)意外受到關注,因為她的胸口正中央至腹部有道長約30公分的明顯疤痕,讓她在拍攝泳裝照時格外受到矚目,如今這道疤痕的背後故事曝光,網友也封她為「生命鬥士」。

更多新聞: 舒淇深夜曬超閃合照!背後摟抱馮德倫嘴甜祝尪:帥過劉德華

選美佳麗比基尼照驚見「30公分傷疤」!背後故事曝網讚:生命鬥士
陳瑞菱曾分享比基尼照,身上有一道明顯傷疤。(圖/翻攝自「reina.suichan」IG)

陳瑞菱今年25歲,她畢業於英國倫敦經濟學院,並順利取得管理學碩士學位。陳瑞菱有著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外型相當陽光健美,IG上也有不少她的個人美照。其中,她曾在去年8月底分享了一張比基尼美照,她穿著桃紅色繞頸泳衣,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仔細一看,她的胸口一直到腹部肚臍底下有道長長疤痕,目測約30公分,似乎是手術後留下來的疤痕。

選美佳麗比基尼照驚見「30公分傷疤」!背後故事曝網讚:生命鬥士
陳瑞菱因脂肪瘤手術留下長長疤痕,但她從不因此自卑。(圖/翻攝自「reina.suichan」IG)


綜合港媒報導,港姐選美的主辦單位事前就知道陳瑞菱身上有疤,經了解後,她1年前在英國留學時,發現身上長了21公分的巨大脂肪瘤,於是她緊急飛回香港,並進行手術切除,幸好手術過程順利,但也在她身上留下明顯傷疤。復原後的陳瑞菱面對身上的巨大疤痕絲毫不介意,在選美比賽的面試中,她也大方穿上比基尼露出傷疤,主辦單位對於她的正向態度相當欽佩,也認為這道疤痕是生命鬥士的另類「缺陷美」。

選美佳麗比基尼照驚見「30公分傷疤」!背後故事曝網讚:生命鬥士
陳瑞菱不因傷疤自卑,她也闖進香港小姐選美前20名。(圖/翻攝自「reina.suichan」IG)


據了解,陳瑞菱家境其實相當不錯,她的母親在香港開了連鎖的美容中心,分店多達20間,去年還在香港尖沙咀開設占地6千多呎的旗艦店,當時就是由陳瑞菱擔任代言人,一雙美腿相當吸睛。這回登上選美小姐舞台,陳瑞菱也自信表示,希望將自身的正能量感染社會,正是這樣的精神讓她獲得評審青睞,也獲選香港小姐選美前20名,將跟其他佳麗在9月決賽中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 胡瓜「離婚21年」驚喜同框前妻秀秀!曬4口全家福私下互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