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息影31年」驚喜復出!凍齡美貌網狂讚:歲月不敗美人
鍾楚紅息影多年,最近復出拍廣告,凍齡美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鍾楚紅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一代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之一,性感美艷形象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驚人美貌到現在還深植人心,讓不少影迷難以忘懷。鍾楚紅1991年與廣告界才子朱家鼎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只有偶爾會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不過最近62歲的鍾楚紅罕見復出拍攝廣告,凍齡美貌再度驚豔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謝金燕驚喜現身「捷運站門口」!遭酸「看不出是誰」霸氣回應了

鍾楚紅「息影31年」驚喜復出!凍齡美貌網狂讚:歲月不敗美人
鍾楚紅近期復出拍廣告,美貌依舊。(圖/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息影31年」驚喜復出!凍齡美貌網狂讚:歲月不敗美人
鍾楚紅近期復出拍廣告,一舉一動充滿巨星風采。(圖/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息影多年,最近她悄悄復出拍攝廣告,多張花絮照也在網路上流傳。可以看到鍾楚紅穿上米色碎花洋裝,襯托出高雅氣質,她也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甜笑,迷倒不少粉絲。另一套服裝,鍾楚紅換上白色細肩帶背心,微微露出側臉,相當有魅力。此外,不論是臉蛋還是體態都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花甲,凍齡美貌意外吸睛。

鍾楚紅「息影31年」驚喜復出!凍齡美貌網狂讚:歲月不敗美人
鍾楚紅外貌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圖/翻攝自微博)


鍾楚紅久未公開露面,這次久違地拍攝廣告,卻絲毫沒有生疏感,一舉一動還是充滿巨星風采,獲得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好美喔」、「感覺只有40多歲」、「歲月不敗美人」、「自然就是美」、「狀態真實」、「健康、自信、美麗」、「希望可以重新接戲」。

鍾楚紅1984年接拍了運動廣告,因此結識了廣告界才子朱家鼎,2人進而交往,並在1991年舉辦婚禮,雙方在婚前就協議不生育,專心過好2人的甜蜜生活。無奈朱家鼎2007年因為大腸癌病逝,悲傷的鍾楚紅也決定今生不再改嫁。如今鍾楚紅已經62歲了,卻絲毫不見老態,纖細身形與臉龐,仍舊散發出香港一代女神的風韻。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曬比基尼照!海灘上「1姿勢」辣度破表全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