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放送粉絲福利!洩「4秒誘惑片」黑絲襪美腿超誘人
林明禎擁有凹凸有致好身材,IG的最新黑絲襪影片也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minchen33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有著22吋的纖細螞蟻腰,天使臉蛋再加上魔鬼身材,讓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林明禎最近將事業重心轉往香港發展,她6日盛裝出席香港音樂獎項《Whats Good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林明禎身穿極短褲配上黑絲襪,露出一雙細長美腿,極致誘惑的打扮讓一票網友鼻血直流,狂喊「實在太辣」。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曬比基尼照!海灘上「1姿勢」辣度破表全網嗨翻


「大馬女神」放送粉絲福利!洩「4秒誘惑片」黑絲襪美腿超誘人
林明禎身材火辣,她也獲選特選女神獎。(圖/翻攝自「minchen333」IG)


《Whats Good Music Awards》為香港首個Hip Hop音樂類獎項,頒獎典禮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現場一共頒發47個獎項,許多入圍歌手都到場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也邀請多位大咖頒獎嘉賓助陣,增添典禮的可看度。其中,有「大馬女神」之稱的林明禎經網友投票後,獲選為「Hip Hop Artists 特選女神」獎,她上台領獎的火辣穿著也引起網友討論。

「大馬女神」放送粉絲福利!洩「4秒誘惑片」黑絲襪美腿超誘人
林明禎分享黑絲襪短片,修長美腿相當誘人。(圖/翻攝自「minchen333」IG)


林明禎當天穿著豹紋絲質上衣,薄紗設計讓她若隱若現,更顯性感。下半身她搭配高腰短褲和黑絲襪,一雙長腿展露無疑,相當誘人。林明禎昨(7)日在IG分享當天在典禮的後台花絮影片,她微微擺動雙腿,還不斷對著鏡頭放電,短短4秒鐘影片迷倒大批粉絲,影片不到一天就吸引將近9萬人按讚,網友也留言猛誇「長腿明禎」、「好迷人」、「真的好羨慕香港的朋友」、「幾秒鐘的東西花了我幾個小時才看完」。



更多新聞: 舒淇深夜曬超閃合照!背後摟抱馮德倫嘴甜祝尪:帥過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