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痴守林志玲20年!「馬桶小開」邱士楷結婚 與小10歲嫩妻修正果
邱士楷女友Ariel在IG開心宣布2人結婚消息,獲得不少網友恭喜。(圖/翻攝自「arielcheung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馬桶小開」邱士楷過去曾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傳過緋聞,儘管雙方一度傳出論及婚嫁,不過最後戀情還是告吹,林志玲也於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2人婚後育有1子,並定居於日本。邱士楷與林志玲情纏將近20年,揮別舊愛後,邱士楷2020年與小10歲的女友Ariel交往,2人感情穩定,今年2月份女方還曬出對戒照片放閃,結果Ariel今(5)日更是在IG高調宣布好消息,透露已經和邱士楷領證結婚。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放送粉絲福利!洩「4秒誘惑片」黑絲襪美腿超誘人

林志玲舊愛「馬桶小開」結婚了!小10歲女友「交往2年半」超甜合照曝
Ariel曬出甜蜜結婚照,宣布已和邱士楷結婚。(圖/翻攝自「arielcheung_」IG)

邱士楷的上海女友Ariel今日開心發布喜訊,她在IG上PO出與邱士楷的甜蜜合照,2人都穿著白色系衣服,男方戴著米奇魔法帽頭飾,Ariel則是戴著蝴蝶結頭紗。2人不但勾手露出甜笑,還有從背後環抱的甜蜜照片,恩愛模樣羨煞大批網友。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雙方戴著婚戒,一起拿著結婚證合照,證實雙方已經結為夫妻。

林志玲舊愛「馬桶小開」結婚了!小10歲女友「交往2年半」超甜合照曝
邱士楷與Ariel結婚,不少演藝圈好友獻上恭喜。(圖/翻攝自「arielcheung_」IG)


Ariel的文章曝光後,許多親友都來留言祝福,男星陳奕留言「超可愛!恭喜!」,設計師盧南君也留言恭喜,模特兒蔡沁妍更是嘴甜祝福「恭喜邱先生邱太太」,文章底下滿滿都是網友的祝福留言。

林志玲舊愛「馬桶小開」結婚了!小10歲女友「交往2年半」超甜合照曝
邱士楷與Ariel交往將近2年半,如今修成正果。(圖/翻攝自「arielcheung_」IG)


邱士楷2020年2月與上海女孩Ariel交往,雙方在一起將近2年半,感情相當甜蜜,女方的IG不時可以看到2人的放閃照。今年的2月22日,Ariel更在IG高調慶祝2人的2週年紀念日,不但曬出甜蜜合照,還放上2人戴著對戒的照片,她也在文中甜蜜寫下「愛你」,濃情蜜意閃瞎不少網友。事實上,Ariel與邱士楷交往後,身分也備受關注,據了解她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在華誼兄弟傳媒工作,過去也曾和蕭亞軒、石貞善合照,和演藝圈人士也頗有交情。

更多新聞: 選美佳麗比基尼照驚見「30公分傷疤」!背後故事曝網讚:生命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