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太賣力!羞認親了2天…秀「激情後雙唇」甜喊:讓我陪你吧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美身材辣,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圖/翻攝「95_mizuk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俘獲大批粉絲的心,日前推出寫真更紅到日本,誕生不少「襄民」,人氣居高不下。近期她跟上其他啦啦隊女神的腳步,準備推出2023年桌曆,還特別為了做公益販售「唇印版」,每張都是親自用嘴巴親吻,最後雙唇更變成「激情後的模樣」,可見十分賣力。

更多新聞: 林襄熱舞曝「埃及豔后」新造型 交叉綁帶「大挖空」辣翻全網!

林襄即將發行2023年寫真桌曆,其中有1500份是限量的「唇印版」,所得收益將全數捐出做公益,因此她拿起桌曆一組又一組地用力親吻,由於有上千份要蓋上自己的唇印,她還親了2天才完成。後來林襄曬出完事的嘴唇照,只見她嘴巴有些紅腫、口紅還暈開到嘴角,讓她看了忍不住羞喊:「看起來像是激情完之後的嘴巴。」最後她也向襄民喊話:「嘴巴炸裂了啦!希望你們會喜歡2023年桌曆,唇印版限量1500份會拿去做公益哦。2023一樣讓我陪你吧」。

林襄太賣力!羞認親了2天…秀「激情後雙唇」甜喊:讓我陪你吧
林襄秀出「激情後的嘴巴」,笑說自己親了2天「嘴巴炸裂了啦!」。(圖/翻攝「95_mizuki」IG)

事實上,林襄作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超過136萬人追蹤,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近日她接下了飾品的代言,罕見換下甜美可愛的隊服、收起火辣身材,改穿氣質十足的黑色洋裝,嘴巴微張對著鏡頭放電,並舉起纖細玉手展示戒指、手環,雙耳和頸部也戴上飾品,優雅氣質驚豔粉絲,林襄本人也忍不住笑說:「美的理直氣壯,沒有想到正式代言人的感覺這麼美妙!」。

林襄太賣力!羞認親了2天…秀「激情後雙唇」甜喊:讓我陪你吧
林襄難得收起火辣身材,改穿氣質十足的黑色洋裝,化身為飾品代言人。(圖/翻攝「95_mizuki」IG)
更多新聞: 林襄換全新制服!公開「2清純美照」網全戀愛:又有新桌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