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團》一脫成名!港女神息影8年認「肉鬆顯老」…真實體態現形
雷凱欣當年在《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一脫成名,性感模樣獲封「雷神」。(圖/翻攝「vforvonn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雷凱欣擁有艷麗美貌、火辣身材,當年在大尺度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一脫成名,性感模樣獲封「雷神」。後來她和計程車小開結婚、生子後,將心力放在家庭生活,逐漸淡出演藝圈;如今息影8年的她,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全身照,曝光真實身形,自嘲「肉鬆嫌老」,目前正積極運動瘦身中。

更多新聞: 不輸邱淑貞!「性感女神」夏文汐緊身裙洩火辣曲線…56歲近況曝光

雷凱欣本月底即將迎來39歲生日,雖然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但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近況。她昨(12日)曬出在運動場上的全身美照,笑說:「換上運動裝,偽造青春的氣息!」只見她戴著鴨舌帽,並身穿削肩短背心搭配運動短褲,隨性將運動外套繫在腰側,平坦腹部明顯肌肉曲線,四肢也十分纖細,整體看上去頗有青春氣息。

《肉蒲團》一脫成名!港女神息影8年認「肉鬆顯老」…真實體態現形
雷凱欣身穿帥氣運動裝,腹部明顯可見肌肉曲線,頗有青春氣息。(圖/翻攝「vforvonnie」IG)

雖然狀態極佳,但雷凱欣透露,她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變瘦,但自知懶惰太久、也十分貪吃,所以最近正在積極運動,還自嘲:「除了肉地鬆泡泡顯老,其他看起來都仍然年輕。」後來她又在限時動態曬出圖文,暗示自己長期過著吃飽睡、睡飽再吃的頹廢生活,結果一站上體重機才發現暴肥,讓她超慌張,間接透露出前段時間的生活。不過,網友們依舊大讚,「一日女神永遠都是女神」、「雷女神」、「精神呀」。

《肉蒲團》一脫成名!港女神息影8年認「肉鬆顯老」…真實體態現形
雷凱欣暗示自己前段時間過著吃飽睡、睡飽再吃的頹廢生活。(圖/翻攝「vforvonnie」IG)

據悉,雷凱欣中學畢業後就踏入演藝圈,性感美艷路線頗受各大片商愛戴,獲封「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神」,隨後也接拍大尺度電影,一度傳被日本謎片片商相中,願意越洋捧重金邀約合作,後來她在《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一脫成名,「雷神」名號甚至紅到歐美等國家。不過在事業上升之際,她被爆出和計程車小開交往,2014年拍完電影後便告別演藝圈,直到2018年宣布已經升格當人母,也不介意兒子未來知道她的大尺度演出,大方和兒子喊話:「現在身材走樣也都沒關係,你要知道媽媽以前曾被稱作性感女神」。

《肉蒲團》一脫成名!港女神息影8年認「肉鬆顯老」…真實體態現形
39歲的雷凱欣身材依舊火辣,美貌也十分凍齡。(圖/翻攝「vforvonnie」IG)



更多新聞: 溫翠蘋用一套「藍色泳裝」戰全球!20歲火辣舊照出土 嘆1事最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