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債主強擄囚禁 男"遞紙條向銀行員求救"脫身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品翰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被兩名債主,當街持槍押到旅館,他謊稱要去銀行領錢,趁機在銀行櫃台遞了一張求救字條,雖然警方獲報到場時,兩名嫌犯已經逃逸,不過,不到一天,陸續被逮,警方也從他們的身上和住處,搜出兩把改造手槍和毒品。

更多新聞: 涉吸金逾20億 牛樟芝大王1百萬交保 主謀200萬交保

員警荷槍實彈,攻破旅館房門,只是裡面空空如也,嫌犯已經搶先一步開溜,這間旅館,才剛上演一場擄人囚禁案件。
不久前,旅館電梯裡,白色帽子被害人,疑似和身旁兩名嫌犯,有債務糾紛,當街被押走,還拿槍威脅,被害人囚禁兩個小時,總算找到機會脫身。
被害人向嫌犯表示,戶頭裡還有餘額,要求到銀行領錢,再趁機寫紙條,請行員幫忙報警。員警獲報,趕到銀行救被害人,只是在外把風的嫌犯,見苗頭不對,早就已經落跑,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蔡姓嫌犯,另一名曾姓共犯,也在信義區住家被逮,至於犯案槍枝,則在路邊查獲。
根據了解,23歲蔡姓主嫌,有幫派背景,因為妨害自由被通緝;26歲曾姓共犯,也是前科累累,不但有毒品、槍砲前科,身上還被起獲大量毒品,只是雙方之間,到底欠了多少錢,始終不肯說清楚,警方也不排除,有黑吃黑的嫌疑,還得繼續查個清楚。

更多新聞: 火勢猛烈還波及其他倉庫 高雄鼓山汽車倉庫失火 屋主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