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趙孟姿生日快樂!許孟哲送「全台最後1大禮」 超ㄎ一ㄤ對話曝
趙孟姿日前迎來36歲生日,許孟哲為此送上1神秘大禮,表示是「全台最後一條」。(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6歲趙孟姿2019年和許孟哲結婚,2020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後,2022年喜獲愛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羨煞眾人。日前為了替趙孟姿慶祝36歲生日,許孟哲貼心準備一系列浪漫約會,沒想到中途意外連連,讓他相當哭笑不得。昨(12日)他在IG上傳2人甜蜜合照,還霸氣送上號稱「全台最後一條」的神秘大禮,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孔曉振結婚IG首發聲!曬「光腳婚紗照」甜喊「我的唯一」狂放閃
36歲趙孟姿生日快樂!許孟哲送「全台最後1大禮」 超ㄎ一ㄤ對話曝
趙孟姿和許孟哲結婚3年多,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許孟哲IG)

許孟哲昨天在IG上傳一張甜蜜合照,回憶起替趙孟姿慶生那天,他哭笑不得地說「今年老婆的生日真的是蠻鬧的」。原來在趙孟姿生日前一天,她就已經猜到許孟哲買了哪一家的蛋糕,「只差沒有說出什麼口味」;到了生日當天下午,又因為女兒Doreen等不及要吃蛋糕,夫妻2人手忙腳亂地收拾桌子,趙孟姿還親自CUE蛋糕出場,甚至差點要自己點蠟燭,讓許孟哲嚇了一身汗。

不過,鬧劇到這都還沒結束,許孟哲晚上又帶趙孟姿到高級餐廳,準備好好度過2人世界,沒想到才剛到餐廳,趙孟姿就說想喝紅酒,喝了2口後就感受到睡意襲來,讓許孟哲當場傻眼,又氣又好笑地說「只吃完前菜而已,連湯都還沒來耶」。

36歲趙孟姿生日快樂!許孟哲送「全台最後1大禮」 超ㄎ一ㄤ對話曝
趙孟姿一到餐廳就說想喝紅酒,結果剛喝2口就說想睡覺,讓許孟哲又氣又好笑。(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儘管慶生過程一波三折,但驚喜禮物還是有成功送到壽星手上!許孟哲表示,當初在挑選禮物時,他一看到這條項鍊就決定是它了,興奮喊道「全台灣最後一條被我買到了,另一位客人抱歉了」,讓趙孟姿相當驚喜,也替這場又ㄎ一ㄤ又浪漫的約會畫上一個完美句點。此外,許孟哲也不忘在文末寫下愛的告白,「真的是混亂但是又很可愛的一天,謝謝妳也這麼覺得,Happy birthday~I luv you」,字裡行間滿是對趙孟姿的愛,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深陷感情風波!《原子少年》小孩宣布退團 不滿遭誣陷「列5點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