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3天忘拔隱眼「又戴新的」!醫看診嚇壞:都變綠的 驚人畫面曝光
一名女子因為經常忘記拔隱形眼鏡又戴新的,導致眼睛內有多達23片,令醫師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圖/翻攝自@california_eye_associates IG)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忘記拔隱形眼鏡就睡著的事件時有所聞,但美國這名女子實在太誇張!她竟然連續23天都忘記拔隱形眼鏡,隔天就直接戴上新的,導致她的眼睛內有多達23片隱形眼鏡,眼科醫師將其全數取出後,赫然發現多數都已經變成綠色,畫面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真的笑不出來!中國這學校頒獎「竟送生豬肉」 學生全程眼神死

一名美國加州眼科醫師克提瓦(Katerina Kurteeva)經常在IG分享個案,日前她PO出一段驚人影片,表示一名女子因為眼睛不適就醫,意外發現她眼睛裡竟有高達23片隱形眼鏡,且很多都因為累積太久而變成綠色了,令醫師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決定分享該個案,藉此提醒網友們,務必每天都要拔下隱形眼鏡,避免感染。

連23天忘拔隱眼「又戴新的」!醫看診嚇壞:都變綠的 驚人畫面曝光
醫師以棉花棒取出23片隱形眼鏡,當中有多數都因為累積太久而發綠了。(圖/翻攝自@california_eye_associates IG)

克提瓦表示,該女子常常忘記拔隱形眼鏡就睡著,隔天也忘記眼睛裡還有前一天的,就直接戴上一片新的隱形眼鏡。對此,克提瓦只能透過棉花棒、鑷子和其他精密儀器,慢慢將隱形眼鏡一片一片取出,畫面曝光立刻吸引近10萬人關注。

網友們看了都感到非常驚訝,表示這名患者疑似有點年紀,可能真的有記憶力方面的問題,希望該女子可以盡快就醫檢查。「天啊,怎麼可能沒感覺...」、「希望她可以改戴眼鏡就好」、「或許她真的記不得...?」、「我再也不敢不拔隱眼就睡覺了」、「23片耶...」、「她可能需要去做其他檢查」、「看得我眼睛好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婦人搭車遇前座「椅背打平狂壓3小時」!她緊握把手 網曝1招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