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深夜寵粉送福利!側身一看「內在美消失」魔鬼弧線秒現形
元元深夜福利大放送,同名寫真集推出「慶功版」。(圖/翻攝自元元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及甜美可愛的臉蛋,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她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推出個人寫真,努力拓展自己的演藝之路,IG更是吸引超過98萬人追蹤。日前她的同名寫真書《元元》推出「慶功版」,昨(12日)晚間她加碼放送「床照」給粉絲福利,讓大批粉絲看了好興奮。

更多新聞: 元元剪超Q短髮加碼比基尼辣照 畫面太香網暈喊:純欲天花板

「呆萌女神」深夜寵粉送福利!側身一看「內在美消失」魔鬼弧線秒現形
元元放送「床照」提醒粉絲寫真書要記得搶購。(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為了記住自己25歲美好的模樣,推出《元元》吳婕安寫真書,一上市便掀起網友的討論,裡面有各種性感嫵媚的照片,展露身材不手軟,甚至有媽媽的加持,秉持「年輕不露什麼時候要露」的精神,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昨(12日)元元在IG放送性感「床照」,看得粉絲好害羞,照片中她僅穿著1套白色內衣褲,對著鏡頭擺出撩人的動作,電力十足,貼心提醒粉絲們要記得設鬧鐘,不然買不到「慶功版」寫真書。照片PO出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刀下單是一定的」、「對不起了荷包!」、「先來一打」。

「呆萌女神」深夜寵粉送福利!側身一看「內在美消失」魔鬼弧線秒現形
元元的海邊美照可愛又性感。(圖/翻攝自元元IG)

接著,元元又在IG分享1張海邊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細肩吊帶,一頭長髮綁起丸子頭,俏皮中帶點性感,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元元的內在美疑似消失無蹤,又掀起網友一陣騷動,原來她正苦惱大頭照要用哪1張,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歡這張,苦惱地詢問網友們的意見,網友們也回覆她「小朋友才選擇,都喜歡」、「這張可以凸顯妳本人清純的模樣」、「雖然覺得都很好看 但是更喜歡這張!」。



更多新聞: 元元被路人「狂摸長輩」喊第一次遇到!荒謬片曝網歪樓:好Q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