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被路人「狂摸長輩」喊第一次遇到!荒謬片曝網歪樓:好Q的包子
元元到日本進行拍攝工作,有路人阿嬤看到她好想「驗貨」。(圖/翻攝IG@1105ya)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現年26歲的女星元元(本名:吳婕安)氣質自然脫俗,曾出過多本寫真書,深受粉絲喜愛,又有「呆萌女神」的外號,沒想到她最近前往日本進行拍攝工作,竟然遭到路人「襲胸」。元元親自描述事發經過,原來是在買包子的時候有位阿嬤一直盯著她,還直接詢問「能不能摸妳胸部?」,親切的元元隨即大方答應,事後她也笑說「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更多新聞: 超兇辣模神駕馭「一條布比基尼」身材犯規!粉絲大膽稱讚2字她神回

元元昨(17)日在IG分享工作逗趣插曲,她身穿橘色連身洋裝微微露出事業線,手上還拿著一顆和她一樣甜的包子,元元面對鏡頭嘟嘴表示,「在日本買紅豆包子,小小的但好好吃」,但有一位阿嬤路過不斷看著她,還直接問元元「能不能摸胸部?」,元元就這樣讓阿嬤在大街上「驗貨」,過程全被友人拍下,能看到阿嬤的笑意就連口罩都遮不住,右手不斷輕撫元元的傲人部位,似乎非常滿足。元元向粉絲分享這段荒謬經歷,影片曝光立刻掀起熱議。

元元被路人「狂摸長輩」喊第一次遇到!荒謬片曝網歪樓:好Q的包子
路人阿嬤當街對元元「驗貨」,臉上充滿笑意。(圖/翻攝IG@1105ya)

元元好友許凱皓看到後直言:「好扯!」,愛語莎也形容「奶奶摸著憶年輕」,粉絲也趁機猛誇元元,「阿嬤可能很久沒看過身材那麼好的女生」、「連阿嬤都抵抗不了誘惑,情不自禁要摸摸」、「因為元元太可愛了」、「很羨慕那個阿嬤」、「很Q的包子」、「唯有長輩才能碰長輩」、「放開那個阿嬤,有事就衝著我來」、「也可能是在挑兒媳婦」。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雪白1片透出來 網看「胸口蝴蝶結」忍不住喊: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