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攏無!4名重聽阿嬤聚會雞同鴨講 嚴重錯頻網笑翻:好可愛的對話
網友「44oh_」日前分享,耳朵聽力不佳的阿嬤與朋友聚會的畫面,四人全程雞同鴨講對話逗樂了不少網友。(圖/翻攝「44oh_」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長輩上了年紀都會有退化的情況,像是重聽等。一名網友日前便分享,家中年邁的阿嬤,近期與3位朋友們聚會,同樣都耳朵有些重聽的4位阿嬤,全程頻率對不上雞同鴨講,不只逗樂一旁的孫女,也讓網友笑翻喊:「超可愛!」

更多新聞: 時隔3年半!日男回國養傷見到母親秒大哭 媽緊抱落淚喊:我很想你


雞同鴨講!4重聽阿嬤聚會全程聽無 嚴重錯頻笑翻全網:好可愛
網友的阿嬤聽到朋友的話後,僅以手勢回覆對方,奇妙的回應方式讓人有看沒有懂。(圖/翻攝「44oh_」TikTok)

網友「44oh_」透露,阿嬤平時鮮少出門,日前她因連假回到恆春老家,便帶著阿嬤出門與朋友聚會,已將近80歲的阿嬤,與3位朋友們的耳朵聽力都不太好,當天4人閒話家常,但是幾乎全程都在雞同鴨講,像是一位身穿米黃色襯衫的阿嬤,到場沒多久便突然開始說:「我沒辦法了!」而網友的阿嬤竟以多個手勢回覆她,讓人有看沒有懂,孫女更是笑出聲。而四人逗趣的對話也笑翻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平常阿嬤們的交談是這樣」、「他們互動超好笑」、「阿嬤好可愛」、「我笑了10分鐘肚子痛」。




更多新聞: 宛如公主!王思佳浮誇開箱30億歐風城堡 連換5套奢華禮服美照拍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