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公主!王思佳浮誇開箱30億歐風城堡 連換5套奢華禮服美照拍不停
女星王思佳日前到訪位於嘉義的「佐登妮絲城堡」,一秒置身歐洲,讓她連換5套禮服,美照拍不停。(圖/翻攝「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嘉義最新觀光景點「佐登妮絲城堡」,在正式營運前便備受矚目,斥資30億元打造,且佔地超過5個足球場,讓所有人在這都能宛如置身歐洲。日前女星王思佳也到嘉義一訪這個,全台最大的歐風城堡,甚至連換5套禮服變身公主,美照拍不停。

更多新聞: 烈酒衝擊!日男星登富士山啜飲金門高粱 驚口感嗆辣直呼:真的很猛


斥資30億!王思佳開箱全台最大歐風城堡 一秒變身公主美照拍不停
佐登妮絲城堡仿照聖彼得大教堂,花費7年時間,斥資30億元打造出全台最大的歐風城堡。(圖/翻攝「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

佐登妮絲城堡的設計仿照聖彼得大教堂,共耗時7年,且斥資30億元,打造出全台最大的歐風城堡,除了該建築面積大外,城堡外還有「克里斯松林」,森林內種滿了500棵的落羽松,總占地為一萬五千坪,相當於五個足球場的大小,十分驚人。日前來到該處的王思佳,也把握機會,一連換上五套禮服,在城堡的階梯及松林裡,在各處化身公主拍下數張美照,甚至是神還原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的經典場景,身穿黑色禮服,在噴水池前閃光連拍,讓網友大讚「氣場超強」。


更多新聞: 嗨爆!「這群人」董仔生日男友找猛男開趴 她見六塊肌羞喊:摸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