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跌破400!Joeman5月算命遭勸「趕快賣」網驚:神預言
YouTuber「Joeman」5月時去算命,老師告訴他台積電會越賠越多。(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股今(13)日開高走低,終場下跌270.51點,收在12810.73點,跌破萬三關卡,而有著「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2330)也止不住跌勢,收在395元,跌破400大關。台股大崩跌讓股民們叫苦連天,不少人也聯想到,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5個月前曾求助算命老師有關於台積電股票的問題,當時老師堅定說「請你趕快賣掉」,如今看來預言成真,讓大批網友感嘆「應該聽老師的」。

更多新聞: 台積電跌破400元!他買650元無奈問「何時解套?」網推4字解法


台積電跌破400!Joeman5月算命遭勸「趕快賣」網驚:神預言
老師要Joeman盡快賣出台積電股票,如今股價跌破400關卡,掀起網友朝聖討論。(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Joeman先前曾透露,自己多次買進台積電股票,但錯失賣出良機,後續他更是買進600多元台積電股票,結果慘遭套牢,5月時他透露快賠掉1輛小牛(藍寶堅尼跑車)。後來Joeman5月份拍攝算命影片,他也直接詢問老師關於台積電股票的問題,結果算命老師立刻回應,「請你趕快賣掉」。老師接著表示,Joeman抽到的「三結義」牌,在股票市場中有漸漸下跌之兆,讓Joeman一聽臉都綠了。

台積電跌破400!Joeman5月算命遭勸「趕快賣」網驚:神預言
老師表示,抽的牌顯示股票會有漸漸下跌之兆,如今台積電也跌破400關卡。(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Joeman抽到的另一張「觀音佛祖」牌,老師一看到先問他,是否賠了很多,Joeman也無奈回應「賠滿多的」,接著老師直接鐵口直斷,「你再放下去可能會賠更多,這次你來花3600多元,可以省很多很多錢」。聽完這番話的Joeman最後也無奈地說,讓他再掙扎一下。

台積電跌破400!Joeman5月算命遭勸「趕快賣」網驚:神預言
Joeman看到台積電崩跌,他也相當無奈。(圖/翻攝自「joemanweng」IG)


沒想到過了5個月,台積電果真一路下挫,現在更是跌破了400大關。對於算命老師的說詞真的應驗了,Joeman今(13)日也在IG無奈表示「當時真的沒想過會到400…」。他當時的算命影片也引起網友們朝聖,「不知道Joeman台積電賣了沒」、「台積電真的GG耶」、「老師說的真好,該賣」、「有一點準,台積電崩跌啦」、「這樣要拍一集平價台積電(400以下) 對決奢華台積電(600以上)」、「台積電那part太屌了,今天跌破四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積電慘跌「創2個月新低」國安也難救?網見走勢圖嘆:送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