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私訊突傳「大家好」!她看滿頭問號「原因曝光」笑翻近4萬名網友
老公私訊突傳「大家好」,老婆看得霧煞煞。(圖/美聯社影像)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代科技發達,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多數人聯絡的方式都透過通訊軟體進行交談,不管在工作、生活等都用得到。近日有一位人妻就分享老公回訊息的趣事,明明兩人是用私訊對話框交談,但老公卻突然說一句「大家好」當作開頭,詢問背後原因後,有將近4萬名網友看了嘴角上揚,直呼原PO老公真的是很有禮貌。

更多新聞: 他不解年輕人開店「有午休又提早打烊」?內行卻大讚:腦袋很清楚

老公私訊突傳「大家好」!她看滿頭問號「原因曝光」笑翻近4萬名網友
原PO老公突然在私訊對話框中說「大家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上貼出近期與老公的對話紀錄截圖,訊息中老公突然丟出一句「大家好!」當作開頭,原PO看了之後相當納悶,詢問老公「大家?這又不是群組,只有我們兩個阿?」,而原PO老公就說出背後原因解釋道,「阿妳每次都把我們的對話,截圖給大家看,我是不用跟人家問好膩!」,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原PO老公的回應都笑翻,吸引將近4萬人按讚。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大讚原PO老公超有禮貌,「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然無法反駁」、「彬彬有禮的好男人,嫁對了」、「這麼說好像也對」、「笑死我了!超有道理!超有禮貌」、「一句大家好,還真的派上用場了」、「想反駁些什麼,但又無能為力」、「這位老公是台南人膩」、「啊這位老公是台南人膩?因為台南語氣常會『啊』開頭、『膩』結尾」;也有網友逗趣留言,回應原PO老公的打招呼「你好啊!」。

更多新聞: 睽違2.5年國門開!「台灣解封」登外媒頭版 不忘暗酸中國還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