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推一半電梯自動下墜!患者「頭朝下」栽進去 16秒奪命畫面曝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就醫,卻遭遇醫院電梯故障下墜事故,結果還沒機會治療,就猝死在電梯內。(圖/翻攝「THE_GLOBE_N」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送醫治療卻遭遇醫院電梯故障下墜事故!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就醫,人才剛被推進電梯一半,就連同擔架頭下腳上墜入進去,結果還沒機會治療,就猝死在電梯內。這段約16秒鐘的醫院電梯奪命的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當時患者被2名醫護人員,推著擔架要送去治療,想不到遇到了電梯故障自動下墜,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 北京掛布條 喊罷免習近平 現代坦克人身分曝光


病床推一半電梯自動下墜!患者「頭朝下」栽進去 16秒奪命畫面曝
患者被推入電梯時,才進去一半,電梯就突然往下,2名醫護來不及將患者拉出電梯,只能看著他下墜。(圖/翻攝「THE_GLOBE_N」推特)

據印度《RJ NEWS》報導,事件發生在首都新德里,10月8日下午,當醫護人員將躺在擔架上的病患推入電梯時,才進去一半,電梯就突然往下,2名醫護來不及將患者拉出電梯,患者便連同擔架,呈頭下腳上的姿勢栽了進去。旁人看到趕緊前來救援,但仍止不住電梯下墜,事後報導指出,患者受困在電梯中,還沒來得及就醫便猝死身亡。



更多新聞: 動物園全是工讀生?「黑熊扭屁屁、猩猩拔草丟人」網看傻:沒1個正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