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
圓山大飯店的珍奶曾被評為「全台第1」,有「珍奶界勞斯萊斯」之稱。(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受邀來台參與國慶盛事,除了表演外,也藉機品嚐台灣美食。訪台期間文化總會準備多種台灣美食,其中圓山大飯店的頂級珍奶曾被評為「全台第1」,1杯售價200元,勘稱「珍奶界勞斯萊斯」,也讓日本學生喝了都讚美聲不斷!

更多新聞: 夢多祝「台灣生日快樂」感動被列入一分子 挺台激喊:我終於加入了!


「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
日本京都橘高校學生在台北凱撒大飯店用餐。(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中華文化總會為了讓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同學能賓至如歸,準備多項美食,日前在臉書公布日本京都橘高校來台的菜單,接風晚宴在圓山大飯店享用,有台式炸雞、古早味排骨酥、清蒸石斑魚、海鮮炒米粉、燉雞湯、紅豆鬆糕等美食;預演及演出的晚餐則在台北凱撒大飯店享用,提供糖醋排骨、鳳梨酥等,讓同學們忍不住高喊「我們在台灣很開心」!

「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
圓山大飯店的珍奶一杯要價200元,堪稱「珍奶界勞斯萊斯」。(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不僅如此,點心及消夜也很豐富,光是珍珠奶茶就有5家:圓山大飯店珍奶、Sharetea歇腳亭、50嵐、烏弄UNOCHA、春水堂 Chun Shui Tang。其中圓山大飯店珍奶曾經被《珍奶評鑑bubble rater》評為第1,它以台東初鹿鮮奶搭配木柵貓空5號紅茶,再加上新竹寶山黑糖熬煮的珍珠製作而成,為確保珍珠品質,更是每3小時就要更換,不愧是「珍奶界勞斯萊斯」,在打出口碑後,成為紅豆鬆糕以外的另一招牌。

「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
中華文化總會提供鳳梨酥、鴉片粉圓等點心供橘高校學生享用。(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此外,也有台大公館藍家割包、鼎泰豐小籠包、飯糰、鴉片粉圓,甚至有同學們表示想嚐嚐日本沒有的糖醋醬,因此也點了麥當勞。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同學還特地誇讚「台灣香蕉」又香又甜,都說以後一定要再來台灣,文化總會也跟同學們約好下次再聚,同學們還許願以後要趁芒果產季來台灣吃芒果冰,讓文化總會興奮表示「好期待再相見呀!」。






更多新聞: 「橘色惡魔」剛回國1天!老師來信「學生哭著不想走」 感人全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