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絕望!長途飛行「尖叫聲相隨」29小時 歌手崩潰點評:孩子耐力給滿分
比斯利搭乘飛往柏林的29小時旅途中,遇到其他乘客帶著嬰幼兒同行,還不停尖叫哭鬧,讓他相當崩潰。(圖/翻攝「balubrigada」TikTok、Pexels)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若遇到有乘客在車內大聲喧嘩,會感到相當困擾,倘若是遇到嬰幼兒長時間尖叫哭鬧,的確容易讓人難以忍受。近日,紐西蘭二人樂團「Balu Brigada」其中一位成員比斯利(Henry Beasley)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在搭乘飛往柏林的29小時旅途中,遇到其他乘客帶著嬰幼兒同行,並持續哭鬧很長一段時間,讓他相當崩潰,還為此自我解嘲,「這孩子耐力驚人,我給滿分。」


更多新聞: 台東山洞6000年前女性骨骸 研究:台灣「黑矮人」可能為真


長途飛行「尖叫聲相隨」29小時!歌手崩潰評:孩子耐力給滿分
整整29小時旅途中,每當孩子開始放聲大哭時,比斯利的眼皮便快速抽動,同時隨著孩子的尖叫聲下註解,好自我解嘲。(圖/翻攝「balubrigada」TikTok、Pexels)

比斯利透過TikTok分享近期的搭機經歷,每當孩子開始放聲大哭時,比斯利的眼皮便快速抽動,同時隨著孩子的尖叫聲此起彼落,他還會下註解,如「水壺煮沸了」、「很好、很持久的一次,100分」,最後也替孩子的演出評分,「出色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的耐力,我給滿分10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為坐在孩子旁邊的人感到難過,還有父母」、「我知道有些人別無選擇,但我從來沒有帶我的嬰兒或學步中的孩子上飛機,那對每個人來說都很痛苦」、「這就是為什麼我寧願等個幾年後,再帶孩子一起去旅行」。



更多新聞: 連續四天密集轟炸烏克蘭 傳俄向伊朗下訂2400台「神風式無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