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市政滿意度林姿妙成壞榜樣!江聰淵:讓宜蘭人沒面子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家瑞報導

日前天下雜誌的市政滿意度調查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排名輸給因涉嫌貪汙被起訴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此台中街頭出現寫著「我無法接受盧秀燕輸給貪汙起訴的林姿妙!」的看板,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姿妙成為壞榜樣,讓宜蘭人很沒有面子。

更多新聞: 林姿妙涉貪案藍綠交鋒 綠營批選情告急造謠抹黑無下限

上個月天下雜誌的市政滿意度調查出爐,盧秀燕排名第17名輸給了排名第15的林姿妙。江聰淵表示,「宜蘭人很沒有面子,竟然拿我們當成標的,去做最壞榜樣。」

國民黨今晚上將舉辦造勢大會,林姿妙和盧秀燕屆時都會出席,對於2人被拿來互相比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稍早受訪時批評,民進黨動用司法動用媒體,用各種方式來打壓國民黨的候選人,這已經不是新聞,但國民黨一定拚到底。

林姿妙對於看板則回應,「選舉一到抹黑就很多,我是媽媽,我會關心到我們全宜蘭縣的財政經濟、士農工商的發展,教育都要齊頭並進。」

更多新聞: 國慶連假拚選戰 蔡其昌批盧施政滿意度倒數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