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綠者安插敵營選後回歸? 鄭文燦回應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3天,有傳言稱親綠人士被安插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總,選後就會到對手鄭運鵬陣營上任。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出席國際新創機器人節時回應,鄭運鵬競選陣營,也有很多過去支持藍軍的朋友,因為他們認同自己8年的施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桑卡」颱風生成! 氣象局曝最新路徑

媒體詢問,外傳有親綠人士被安插到張善政競總,而選後就會安排到鄭運鵬陣營上任一事。鄭文燦表示,這個是誇大的說法,因為每次的組合都會有點不一樣,鄭運鵬的競選陣營也有很多過去支持藍軍的朋友們,因為他們認同自己8年執政所代表的路線,進而支持鄭運鵬。

鄭文燦強調,因此他們是採取多元整合的方式,讓鄭運鵬的團隊具有更大的包容性,其不是一個只有少數人的團隊,更是一個多數人的團隊。因此,鄭文燦把這個團隊,稱為桃園隊,而桃園隊基本上是能夠「跨越藍綠」的界線,這是目前他們競選的主軸。

媒體問及鄭運鵬的選情,鄭文燦則說,鄭運鵬的支持度跟凝聚度都是不斷的往上再提升,對方的支持度是平的,從參選到現在為止,雖然藍軍也整合完畢了,不過支持度就是保持原來這樣的數字,並沒有明顯的變化,鄭運鵬從落後、拉平到微幅領先。鄭文燦說,「這個過程仍然在努力,把差距能夠拉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逾期交貨沒被罰? 高端2點澄清:已扣罰「絕無應罰未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