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取消多班日本航班 董事長將親自赴日拜會相關單位
台灣虎航今(14)日說明,董事長陳漢銘將於16日親赴日本拜訪各重要單位。(圖/取自台灣虎航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邊境解封,喜愛到日本旅遊的台灣民眾紛紛搶機票準備出國,不過有民眾就抱怨,訂了台灣虎航赴日的機票卻被通知取消。台灣虎航今(14)日說明,考量陸續接到各場站表示有人力調度、派遣等問題,經協調後台灣虎航航班仍有部份受影響,董事長陳漢銘將於16日親赴日本拜訪各重要單位,期待能讓影響降至最低。

更多新聞: Netflix新方案月費揭曉!1小時看8次廣告「還有2限制」

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訂購台灣虎航航班被取消,減班的航班包含台北(桃園)-札幌(新千歲)、台北(桃園)-東京(成田)等,高雄飛東京(成田)、名古屋(中部)、福岡、沖繩等地也有航班被取消。

台灣虎航今日說明,日方通知減班並非只針對虎航,各航空公司都面臨這樣的問題,但因考量陸續接到各場站表示有人力調度、派遣等問題,雖經協調後,航班仍有部份受影響,為確保旅客及公司權益,董事長陳漢銘將於本週日(16日)親赴日本拜訪各重要單位,期待能讓影響降至最低。

此外,針對目前受影響的旅客,台灣虎航也釋出善意,提供優於運輸條款的改票方案外,也讓旅客能感受到台灣虎航的誠意。

更多新聞: 被叫「阿姨」不開心!網友姐姐們曝地雷稱謂 這1詞也建議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