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轟直播主賣假鍋子!「中國製騙是台灣製」嗆:根本習近平設計!
館長痛批網路上賣鍋子的人欺騙消費者,騙說是台灣製。(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事業外,也時常開直播談論時事並說出自己的意見,日前他提到網路上有1款鍋子很紅,且用許多好聽的話術形容鍋子多好用,他痛批「鍋子百分之百中國製」,請大家購買時想清楚,話題一出,也馬上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王浩宇爆料「加盟主超怕廖老大」沒身價可賠!網一面倒:有保證穩賺?

館長昨(13日)開直播怒轟,指出臉書廣告很多在賣鍋子,標榜「可以當湯鍋,也可以炒」、「一鍋抵六鍋」,要價2000多元,說是「台灣製」但其實是「中國製」,他不滿道「中國人是親爸爸,親爸爸把它做出來之後,來台灣認乾爸爸,乾爸爸說你是什麼牌就是什麼牌」,好奇為何明明是同1支鍋子,但不同人賣都取不同的名字,很多直播主在賣鍋子,號稱是「德國設計台灣製造」,氣憤地認為根本是在詐欺,因為鍋子分明是「習近平設計、中國製造」。

館長怒轟直播主賣假鍋子!「中國製騙是台灣製」嗆:根本習近平設計!
館長開直播痛批網路上的鍋子被說成是台灣製,其實是中國製,根本是詐欺。(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此外,館長透露「我就好奇去問廠商,台灣可不可以做得出來?」,廠商卻回答「台灣沒這個鬼東西啦,那東西都大陸的啦!」、「台灣就是沒有、不可能」,他也提到,網路上賣的鍋子2000多塊,還能買4送1,但他去問專業的人,如果想要自己生產鍋子,成本1支就要2、3千,所以如果是台灣製,販售的價格完全不符合成本。有網友建議館長可以去檢舉,他回應「你就找別人檢舉,我懶得搞這些」。不少網友聽完館長的意見,都一面倒認同他「館長說的好!真的要好好監督管理」。


更多新聞: 廖老大開戰館長嗆「對賭2000萬」 觀看人數超越丟丟妹突破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