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館長「超狂硬舉訓練」影片曝 網看了全跪:比開勞斯萊斯奢侈
館長自我訓練超驚人,43歲還能硬舉220公斤10下。(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界非常有名,不僅經營健身房,還不停發展服飾、蜂蜜等副業。近日與廖老大的爭鬥告了一段落,體型壯碩的他,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友人拍攝在健身房訓練的影片,挑戰220公斤硬舉,超狂的訓練紀錄,讓網友也拿了廖老大的哏「有比開勞斯萊斯奢侈嗎?」回應。

更多新聞: 館長PK廖老大!律師點名這1位「簡直讀書人」網全歪樓:法院沒白跑

館長(陳之漢)本月13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58秒的健身訓練影片,他表示「硬舉220公斤10下是一種很奢侈的行為」,影片中,他身穿白色背心,腰以及膝蓋都綁上了防護裝備,手拿220公斤的槓鈴並奮力舉了10下,最後一下還停留了10秒鐘,當完成後,他還自我打氣,握緊拳頭在空中空擊,似乎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對於43歲的年紀來說,真的很威猛。

43歲館長「超狂硬舉訓練」影片曝 網看了全跪:比開勞斯萊斯奢侈
館長PO出自我訓練的影片,硬舉220公斤。(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43歲館長「超狂硬舉訓練」影片曝 網看了全跪:比開勞斯萊斯奢侈
館長硬舉220公斤10下,讓網友直呼「太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影片被PO出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有比開勞斯萊斯奢侈嗎?」、「阿館這種強度,給我們四十多歲的人爭面子了!可能年輕一輩的,也很難達到這程度」、「太厲害了!我極限才180。」、「阿館是最強的男子漢」、「看來是我這輩子無法達成的目標」、「真的超強」、「這還是人類嗎?」。事實上,館長經常PO出他訓練的影片,之前還分享自己「無拱腰不借力,雙腳抬起不穩定訓練,臥推150公斤10下,上胸100公斤21下」,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槍擊案滿2年!最新「X光照」一堆子彈碎片 館長嘆:給自己的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