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滿2年!最新「X光照」一堆子彈碎片 館長嘆:給自己的紀念品
館長槍擊案滿2年,最新「X光照」曝光。(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自家健身房前遭到槍擊,涉嫌開槍的槍手,及幕後唆使的天道盟寶和會成員,新北地方法院依擄人勒贖罪處7年6月至10年不等徒刑。如今槍擊案在今天(29日)滿2年,館長在臉書PO出腿傷最新「X光照」,仍然可以看見有許多子彈碎片遺留在腿部,館長感嘆「腿傷問題是無解,就當作是給我自己的紀念品吧」。

更多新聞: J.K.羅琳被排擠?本人親自澄清缺席《哈利波特》20週年活動原因


館長槍擊案滿2年!最新「X光照」仍清楚見子彈碎片:給自己的紀念品
館長PO出腿傷最新「X光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並且PO出腿部最新「X光照」,在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腿部骨頭的地方仍有許多「小白點」的子彈碎片,館長在內文中感嘆寫道,「今天是我中槍滿2年了,回到醫院照片子檢查,雖然天天腳都會痛」,儘管如此館長仍堅持每天自我訓練,他表示腿傷問題是無解,至少「命有救回來就好」,對於腿部尚未清乾淨的子彈碎片,館長感嘆表示「就當作是給我自己的紀念品吧」。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都在留言區為館長加油打氣,「館長加油,活著就是希望」、「這根白色的是鋼骨和鋼釘嗎?館長鐵漢子」、「佩服館長的鋼鐵意志」、「館長加油!你太猛了」、「天氣劇烈變化會更難受,阿館辛苦了;好榜樣,這樣我更沒理由在訓練上偷懶,要持續維持重訓習慣!」、「2年了,還好阿館還活得好好的,訓練的重量一樣海放我們」、「痛著練,超強意志力」。

更多新聞: 不是道具!曼谷街頭驚見「4公尺巨蟒」吊掛樹上 駭人畫面曝民眾惶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