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國民姊夫」封號被具俊曄搶走 AKIRA大方給祝福
AKIRA升格父親後露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40歲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19年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完婚,兩人育有一子。AKIRA升格當父親後今(14)日出席活動,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國民姊夫」封號被大S老公具俊曄搶走時,AKIRA大方回應,「他們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對,真的只想祝福他們」。

更多新聞: 林志玲親曝愛子長相「比較像我」 第一句話先叫媽媽「瞬間融化」

AKIRA升格當爸爸後首次在台灣出席活動,他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候,並且開心地喊到「當爸爸很開心、不會累」。另外關於團體與自己在台灣的工作狀況,AKIRA表示,現在台灣、日本國境開放,所以接下來自己、團體都希望台灣有演出機會,「今年底有可能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宣布。」

大S、具俊曄先前結婚,具俊曄也被封為「國民姊夫」,先前林志玲被問到「國民姊夫」封號疑似被搶走,林志玲回應,「我老公不會被搶走就好啦」。AKIRA今日被問及此事時說到,他其實覺得(封號)沒有被搶,反而先恭喜他們。他提到,當時接受到這個稱號,也是覺得媒體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給他們特別的祝福,他覺得他們(大S、具俊曄)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對,所以真的只想祝福他們。

更多新聞: 林志玲哽咽談求子心酸 透露兒子「這裡」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