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稱偷安全帽、縱火燒車 柯宇綸火大開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4)日凌晨在臉書發布貼文指出,「陳時中今晚重磅認證:『我跟焦糖(陳嘉行)是同一條船的人!』」並在回應藝人柯宇綸的留言中嗆「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對此,柯宇綸今日上午已至警局報案,控訴徐巧芯公然侮辱和加重毀謗。

更多新聞: 徐巧芯留言陳吉仲「抄X掰」遭批沒水準硬凹:是說超級愛掰

今日凌晨,徐巧芯引述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專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專訪的截圖畫面,稱陳時中今晚重磅認證:「我跟焦糖是同一條船的人!」,並表示陳時中驚天一回,終於證明了跟「那個人」的關係!曖昧了這麼久,終於等到答案——原來兩人早就在同一條船上了,引發討論。


徐巧芯回文指偷安全帽、縱火燒車 柯宇綸提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
徐巧芯嗆柯宇綸「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藝人柯宇綸不滿的在該則貼文下方中留言嗆聲,「松信區選民在此,我認真不想跟你同一條船上」,卻引來徐巧芯回應,「柯宇綸 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


徐巧芯回文指偷安全帽、縱火燒車 柯宇綸提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
不滿遭徐巧芯羞辱,柯宇綸今日上午前往派出所報案。(合成圖/翻攝自臉書、民視新聞)



不滿遭到徐巧芯羞辱,柯宇綸今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控訴徐巧芯公然侮辱和加重毀謗,而警方已依法受理偵辦。


更多新聞: 94要左轉!徐巧芯宣傳車不甩後車按喇叭「鬼切」 影片曝光警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