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洗腦!網紅神改編韓流行樂  結合「台灣小吃」網喊:好想叫外送
Dora、許允樂、柔蓁、洗菜、琳妲五位美女網紅(由左至右),聯手cover韓女團(G)I-DLE的歌《TOMBOY》,並將歌詞改編成各種台灣經典小吃。(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韓國女團(G)I-DLE的歌《TOMBOY》,推出後受到廣大迴響,台灣也有許多人cover翻跳,日前網紅琳妲、洗菜、柔蓁、Dora、許允樂五人,聯手cover《TOMBOY》,並改編成中文版《 一份湯包 》,歌詞結合台灣各種經典小吃,超洗腦讓網友笑喊越看越餓。

更多新聞: 劉雨柔恢單瘦4公斤「禮服開大洞」看秀 談復合前夫曖昧吐:很開心!

穿著火辣服裝勁歌熱舞,美女網紅琳妲、洗菜、柔蓁、Dora、許允樂五人,聯手cover韓女團(G)I-DLE的歌《TOMBOY》不同於一般人的純翻跳,五人發揮創意,推出中文版《 一份湯包 》將歌詞改編成台灣各種經典小吃,湯包、米糕、麵線、蔥油餅、油條、杏仁茶、鹹酥雞、滷味、蚵仔煎等,而副歌的「一份湯包(燙啊啊啊),會滴的湯包」更是讓人聽了口水直流,結尾甚至直接開吃「滴汁湯包」。

超洗腦!網紅改編韓流行樂  結合「台灣小吃」網喊:好餓
跳完後,五人現場開吃湯包,柔蓁(圖中間)一口咬下,湯汁直接噴出。(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火辣吸睛的造型、專業的歌唱與舞蹈技巧、超洗腦的歌詞與旋律,神cover讓網友大讚太用心,並笑喊看完都餓了,「真是厲害了Tomboy可以改編成這麼台灣!」、「諧音抓得太厲害了!」、「「聽完歌,準備吃宵夜了!」、「我的早餐怎麼這麼好聽!」、「一聽就餓好神奇!」、「看著看著就餓了!」、「這改編很厲害,而且很好聽,不知不覺已經聽了好幾遍!」、「這組合太香了!」


更多新聞: 粉絲必看!她盤點南韓偶像與經紀人有趣互動 Apink恩地主動幫開車帥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