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拿到怕?「最廢」競選小物出爐 網友秒指這1物:直接丟了
近期出席里民餐會活動,可能就會看到如此奇特景象。本新聞無指涉特定候選人。(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每位候選人把握時間衝刺宣傳拉票,不只比誰勤跑基層,競選小物也要吸睛出眾,才能在鋪天蓋地的文宣之中脫穎而出,在選民腦海裡留下深刻印象。對於民眾來說,在這時刻出席一場里民活動,經常就會拿得滿手文宣品,有人就在網路上發問「收過最廢的競選小物是什麼?」,掀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沒錢別想選舉?面紙大漲14% 參選人控管「一人限發一包」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想問大家收過最廢的競選小物是什麼,提到他在倒垃圾時收到一個藍色塑膠口罩套,現場街坊鄰居怨聲載道,認為這是一個「不知道用途的空塑膠套」,四個尖銳的邊角還可能刮傷人,他放在口袋走路回家,沒想到口袋就被戳破數個洞。

選戰倒數拿到怕?「最廢」競選小物出爐 網友秒指這1物:直接丟了
原PO認為收到的口罩套不好用。本新聞無指涉特定候選人。(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掀起網友熱議,大家收過的文宣品五花八門,「送面紙或口罩最實用,其他都垃圾」、「近日我收到的競選小物是:杯麵,餅乾,菜瓜布,面紙,口罩,這樣該投給誰好....」、「還是面紙最實用!」、「高雄目前收過牙線棒、菜瓜布、面紙、口罩最實用」、「現在口罩比較方便吧!」、「我們這邊都送酸痛貼布,剛開始很嫌棄放在桌上,後來手痛拿來貼,發現效果挺好的」。

看來大家還是喜歡面紙、口罩等實用的東西,不過最地雷的也是「口罩」,最多網友點名是「有印候選人名字的口罩」,認為有些看起來不像醫療口罩就算了,把候選人名字圖案印在口罩上,除非是死忠支持者,不然還真的不敢戴出門,「印名字在上面的口罩我死也不戴,面紙好一點點」、「剛剛才收到一個有印名字的口罩,當下就想扔出去了」、「口罩也不錯啊!只是很多都有印候選人名字,實在不喜歡」、「口罩上印文宣的,我都直接丟了」。


更多新聞: 終於不是扇子!競選小物創意大比拼 網見1物笑了:真的為民服務